您好,我两个月前用了杏仁洗面奶

会员98038826 34岁 已回复
您好,我两个月前用了杏仁洗面奶过敏了,但是自己不知道自己杏仁过敏,,昨天,我又不小心用了杏仁洗面奶,和上次症状一模一样,满嘴都是小泡,还有脸上也开始痒,还有我现在怀孕了,对胎儿有影响吗?能用外敷的药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对宝宝影响不大,不要再用这个洗脸了,可以试用外用糖皮质激素治疗
关注
段婧 医师 枣庄市立三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
已帮助用户: 636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可以用炉甘石洗剂外抹止痒,再静滴葡萄糖酸钙抗过敏治疗,这2种药物对胎儿是安全的。
关注
牛江民 医师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5421
指导意见:你好,那你就不要用了,口服葡萄糖酸钙,饮食清淡些,可以适当用点板蓝根冲剂,双黄连口服液。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不用洗面奶,用温水清洗面部即可,大部分洗面奶都含有一些化学添加剂,包括一些孕妇专用洗面奶也含有化学添加剂,虽然可能没有实验证明用了洗面奶会对宝宝致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期间一般不要随意的用一些护肤品,更不要化妆,以免影响宝宝的健康,如果想要用洗面奶,可以选择一些孕妇专用的洗面奶,或是一些纯天然的,这样会刺激性小一些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咳嗽带血务必要引起重视,导致咳嗽带血的疾病有好几种,例如肺结核,支气管扩张等,2个月之前曾经有过肺部CT扫描没问题,目前患肺癌概率比较低,可以不用太过担心,平时注意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痘痘通常指痤疮。长痤疮用控油洗面奶、去角质洗面奶、氨基酸洗面奶等洗面奶比较好。
1.控油洗面奶:痤疮是一种发生于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多与皮脂分泌旺盛相关。在日常生活中,痤疮患者可以使用控油洗面奶,以抑制油脂分泌,避免油脂堵塞毛囊口,使痤疮好转。
2.去角质洗面奶:如果局部皮肤细胞角化异常,容易使毛囊口变小、狭窄,导致皮肤分泌物无法正常排泄,最终形成痤疮。此时,患者可以使用去角质洗面奶,促使老化角质脱落,使表皮细胞更新,促进皮肤修复。
3.氨基酸洗面奶:氨基酸是pH值与人体皮肤相接近的表面活性物质,性质较为温和,通常不会导致粉刺、脓疱等皮损加重,有助于稳定皮肤状态,改善痤疮症状。
如果长痤疮的症状未能缓解,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红蓝光治疗,使蓝光作用于患处,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再由红光刺激胶原蛋白合成,改善痤疮所留下的痕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脂溢性皮炎患者不建议使用洗面奶。
脂溢性皮炎本身有表皮油脂膜破坏的情况,在使用洗面奶之后,其表面的油脂膜破坏会加重。其局部的皮肤痒、红肿、局部不适感更加明显,所以脂溢性皮炎的病人不建议使用洗面奶。
脂溢性皮炎可以用中药的药液局部湿敷,达到消红,消肿,止痒的目的,中药的药液一定要用凉水,凉的中药药液局部外洗外敷效果较好。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杏仁是可以生吃的,因为杏仁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是市场上非常名贵的干果,它是可以生吃直接食用的。甜杏仁不仅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维生素E、优质蛋白、膳食纤维,还含有钙、镁、锌、铁等矿物质,容易被人体吸收,夏季食用,不但可以美容养颜,还有减肥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