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们县城做了牙套,才带上有

会员97244513 43岁 已回复
我在我们县城做了牙套,才带上有半个月,昨天吃块糖掉一块,去问医生说没事,不当务用烤磁牙就这样,今天吃个青菜又掉一块,这是正常的吗?用烤磁牙就是为了美观,现在这样花一千多成这样,挺难受又不知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效文 医师 阜阳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口腔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2838
如果不满意可以选择拆掉以后再做一个重新取模子
关注
任恒峰 主治医师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五官科 三级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22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影响到美观或咀嚼,建议到医生那里调磨一下。必要时重新制作。
相关问答

补牙带的牙套能用10到15年的时间,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检查牙齿。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容易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龋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牙套疼痛原因可能是,咬合有高点垫得慌,再有就是牙套太紧卡的旁边的牙疼,再有就是真牙是活牙神经受刺激感染了。可以去复诊一下,如果咬合高调一下就好了,如果牙套紧可以调一下或者重新做,如果神经感染了就要进行根管治疗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刚戴上牙套后,粘结牙套的粘结剂还没有完全凝固,所以戴完牙套后两小时内是禁止吃东西的。由于刚带入牙套,牙齿咀嚼需要适应,所以吃一些柔软的食物为主,像松软的面包,小馄饨,煮的比较烂的面条等,尽量不要给刚带入牙套的牙齿,增加咬合压力。或者进食一些流质类食物,像牛奶果汁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刚戴上牙套一般要痛三天左右,体质不一样所以疼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体质不好的话会痛一个星期的,如果疼痛太厉害的话,可以吃药物止痛,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不要用手经常的去触碰牙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会在一二周时间内逐步适应,疼痛逐渐消失,在戴牙套矫正过程的初期可能会由于一定的不适感觉,有可能会产生酸胀、疼痛的感觉,不过一般都是可以随着矫正的时间而慢慢的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戴上牙套舌头顶牙齿会有问题。矫治器损坏:在治疗过程中,有时候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矫治器的损坏,比如托槽脱落,在下病人,尽快与主诊医生联系,尽早进行粘接,这样就不会影响正畸治疗的效果;病人配合:正畸治疗需要定期的复诊,一般固定矫治器需要3-4周复诊一次,活动矫治器需要2周左右复诊一次,病人需要在医生预约的周期之内定期复诊,保证治疗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