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用避孕药了,有什么东西是不

会员97069869 女 23岁 已回复
我服用避孕药了,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吃的么?还有我用冰糖水服用避孕药了,会不会影响避孕效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旭秀 医师 昆华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08301
你好,这个不会有影响病避孕的,不用紧张,注意营养饮食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吃了紧急避孕药的话,2个小时内不建议吃东西,以免影响药物效果的
意见建议:超过2小时之后,如果没有呕吐出来的话,那么就是可以正常饮食的。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目前的这种情况不会影响避孕药的效果,其他方面正常就可以,避孕药物就是雌孕激素类,主要作用就是影响精子受精,和孕卵着床,一般的正常生活因素不会影响作用效果,没必要担心。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服用避孕药后可能会使人体内的某些激素含量增高,还可能会抑制排卵,如果患者长期服用可能会影响怀孕。
患者应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以免引起不良反应。建议长期服用避孕药的时间不要超过3年,如果引起月经失调的情况应遵医嘱停服避孕药。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会因服用的时间长短或具体药物成分不同而有所差异,建议采取戴套、上环等避孕方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短期避孕药的服用方法具体如下:
短效避孕药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避孕方式,也用于调节月经和治疗内分泌紊乱性疾病。一般是1天1次,1次1片,连用21天,停药7天后再开始下一个周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此外,患者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服用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是恶心、神经性头痛、阴道不规则出血等。
由于紧急避孕药的成分为大量孕激素,因此人体摄入容易出现一定副作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影响,因此紧急避孕药激素含量大,部分患者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神经性头痛,还可能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月经周期改变,不利于身体健康。因此建议遵医嘱适量使用紧急避孕药,并且最好不要选择这种方式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可导致撤退性出血,这就是药物的副作用,出血时间未超过1周,则无需处理。
如果连续两个月以上还未发现流血症状,应该考虑妊娠了。可在性生活10天之后到医院复查有无妊娠。紧急避孕药的使用可引起最近月经紊乱和排卵不规则。如果出血时间较长,还会影响子宫内膜容受性及妊娠。因此,出血后并不存在一个绝对安全时期,同房无避孕措施,是不够安全。在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就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服用长效避孕药随时都可以同房。
女性在同房后如果服用长效避孕药后短时间内仍想再次同房,需要通过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最好在同房时戴避孕套进行避孕,不要再次服用避孕药,避免给身体造成一定影响。避孕药一般不建议一个月服用两次,且一年不得超过三次,因为避孕药存在副作用,频繁服用后可能会导致女性月经失调。如果服用避孕药后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及时停止服药,并且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排除子宫有病变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服用避孕药后没有撤退性出血也比较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口服避孕药之后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在月经前半期的时候口服紧急避孕药,有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因为紧急避孕药会使子宫内膜出现异常增厚,停药之后就会导致撤退性出血。但是在月经后半期的时候服用,绝大部分不会引起撤退性出血,主要是因为在月经后半期的时候已经排完卵,子宫内膜在孕激素的作用下不会出现脱落而引起撤退性出血。所以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