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做过挖除子宫肌瘤手术,两年前做过宫外孕手术,腹部已经开...

会员456289 42 已回复
十年前做过挖除子宫肌瘤手术,两年前做过宫外孕手术,腹部已经开过三刀,现在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能不能保守治疗?急!
B超:子宫前位,光滑,肌壁回声欠均匀.附件右侧见18mm*14mm*13mm液性暗区,内有光带分割,包膜完整,厚1.4mm,左侧见37mm*43mm*41mm液性暗区,内有光带分隔,见强回声光团自隔上突向腔内,包膜完整,厚2.9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是卵巢囊肿,,没有不适的话,可以保守观察,
相关问答

鸡眼的治疗方法主要是鸡眼挖除手术,手术都是局部麻醉的,所以不用担心会有疼痛的感觉,术后住院两周左右就能出院了,平时注意,避免劳累,鞋子软硬适度,避免过度摩擦。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宫肌瘤以后月经周期不正常是可以的,因为目前处在手术恢复期。子宫内膜的修复需要一个过程,可以用消炎止血药。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子宫肌瘤剜除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导致经期延后、经量增多、淋漓不净等月经不调症状。刚做完手术,要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治疗。多发性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系统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多发生于35~50岁。子宫肌瘤(uterusmyomaof),常为多发性,并且以上不同类型肌瘤可同时发生在同一子宫上,称为多发性子宫肌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长期腹部绞痛,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就诊,考虑与患者手术出现了复发的情况,或者是出现了术后的并发症。能够去医院进行一个胃镜的复查,并且在这段时间可以先使用一些止痛药物来缓解症状。平时少抽烟,少喝酒,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平时多喝热水,加快新陈代谢。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子宫肌瘤有复发的可能。如果复发,必须再次手术,或者根据体积,如果小于5厘米,则必须减少补血益气的食物,或者直接进行动静脉栓塞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这也是相对有帮助的。当然,临床上最有效的是子宫切除术治疗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腰肌劳损,也有可能是妇科炎症,也有可能是盆腔积液,这需要进一步检查处理,确诊以后才好用药。如果只是腰肌劳损,平时做做理疗按摩应该就会缓解,目前也可以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