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妇产科
>
生殖孕育
>
医生您好: ...
医生您好: ...
会员95563371
女
27
已回复
医生您好: 今年27岁,今年以来月经就不太正常,一月份正常是6号左右,一直到12号才来,从12号至17号,二月从26号到三月2号。直到现在还没来。上星期医生开了黄体酮胶囊,还有丹黄祛瘀胶囊,黄体酮已经吃完了,月经还没来。以下是B超检查报告,有好心的医生抽时间帮详细解答一下吗?谢谢。很担心。
提交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丹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
名医极速问诊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月经应该快来了,请静心等等。一般停用黄体酮后,2到7天月经来潮。你的B超检查结果,有卵巢囊肿,盆腔积液。请问你有性生活吗?如果有性生活,首先要做一下早孕测试。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052
名医极速问诊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做的超声检查有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快来月经了,一般应用黄体酮后停药3-7天来月经。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经期推迟伴随体温升高
阴部肿包能用硫酸镁热敷吗?
孕妇可以吃鸡锁骨吗?
孕期甲醛影响胎儿?
输卵管粘连会影响怀孕吗?
孕期38周胎动时小腹疼痛怎么回事
卵巢囊肿二次手术的风险
宫颈肥厚症状及处理
顺产后同房感觉紧是什么原因
备孕期间胃痛用药会影响胎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