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爱人今年49岁了,每次来月经...

会员7485470 49 已回复
大夫您好
我爱人今年49岁了,每次来月经的量都比他人多,特别是从去年每次都特别的多,到医院看了说是子宫壁肥厚做了刮宫,可没过几个月还是那样,后来大夫让服用“达英-35”,以服用10个月,可是每次月经仍然比较多这次的时间还长(已经一个星期了),请问大夫有什么好的药物和治疗方法。谢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舒灵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6802
你好,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紊乱有以下几种情况:①不规则子宫出血。包括: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月经过少,经量及经期均少;月经频发即月经间隔少于25天;月经周期延长即月经间隔长于35天;不规则出血,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出血全无规律性。以上几种情况可由局部原因、内分泌原因或全身性 疾病引起。②功能性子宫出血。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常见于青春期及更年期。分为排卵性和无排卵性两类,约85%病例属无排卵性功血。③绝经后阴道出血。指月经停止6个月后的出血,常由恶性肿瘤、炎症等引起。④闭经。指从未来过月经或月经周期已建立后又停止3个周期以上,前者为原发性闭经,后者为继发性闭经
意见建议:查找可能的原因,辅助检查:
①B超检查:反映子宫、卵巢及盆腔情况。
②细胞学检查:检查卵巢功能及排除恶性病变。
③活组织检查:确定病变的性质,多用于肿瘤的诊断。
④内分泌测定:目前可以测定垂体促性腺激素,泌乳素,卵巢、甲状腺及肾上腺皮质分泌的激素。临床常用以了解卵巢功能的简易方法有阴道涂片、宫颈粘液、基础体温及子宫内膜活检等。
⑤X线检查,子宫碘油造影可了解子宫内腔情况,有无粘膜下肌瘤或息肉。蝶鞍正侧位断层可了解有无垂体肿瘤。
⑥宫腔镜或腹腔镜检查:观察子宫腔及盆腔器官的病变。
⑦酌情作肝、肾功能及血液系统的检查。必要时作染色体检查
关注
张茂京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乳腺、肝胆
已帮助用户: 16364
病情分析:一般来说,女性绝经年龄通常在45-52岁之间。而这一年龄段发生绝经都属于正常。月经不来有可能是怀孕了,也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建议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
意见建议: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您好。影响月经的因素很多,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等,可以在月经来潮的三至五天做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激素六项的检查了解内分泌情况,结合阴道四维彩超明确子宫卵巢有无异常,确诊病因再对症治疗,不要盲目治疗。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月经期前两天量大一些是正常现象.有血块也并非异常.使子宫内膜脱落水平的关系.如果月经量超过80ml需要看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长期的月经过多可能由于感染,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血液病,或者功能异常都有可能引起.
意见建议: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杨会英 医师 任丘市长丰镇儿科 其他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2539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不用担心,经期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卫生,忌辛辣和生冷饮食,可以口服断血流片和抗生素,避免性生活即可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9岁了突然不来月经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考虑是否有早孕的可能,如果出现了早孕试纸,则表示没有怀孕,也有可能是怀孕的时间较短。建议在3-5天后再次检查。其次是因为女性已经到了围绝经期,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变化。还有就是由于天气冷暖、精神压力、慢性妇科炎症、激素水平失调等原因造成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症状,属于个人的体质,如果有不舒服,可以考虑对症的使用中药来做治疗的,在生理期的时候,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补充些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