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心电图没有问题,今天感觉胸...

匿名 24 已回复
昨天做心电图没有问题,今天感觉胸部针扎疼一下,是不是不是心脏问题啊两年前都检查过心脏没问题我才24,我有焦虑症,疑病症不是这不舒服就是那不舒服我这个疼一下不会是心绞痛吧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兵 主治医师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乙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
已帮助用户: 26552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你的情况可能没有心绞痛,一般心绞痛见于中老年人,所以你可以放心。胸部针扎样疼一下,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者是肋间神经炎。暂时不明确原因,应该仔细观察一下。你这么年轻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相关问答

左心室高电压可能无法恢复。左心室高压的诊断意义不是很确定,所以它经常出现在左心室扩张或肥大中,这是扩张诊断标准中不可缺少的条件。然而,它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如胸壁肥大和电极位置移动。瘦弱、心脏薄的患者可见到简单组织的高电压,不能恢复左心室的高电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又称期前收缩属于心律失常的一种,可以见于正常人,一般正常人24小时不超过100次,临床上最多见于冠心病,高血压,风湿,心脏病之后。可以去医院做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心脏电生理检查,了解一下心脏电路系统是否出现了问题。然后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胸片儿头部位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能无法恢复。因为左心室高压的诊断意义不是很确定,所以它经常出现在左心室扩张或肥大中,这是扩张诊断标准中不可缺少的条件。然而,它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如胸壁肥大和电极位置移动。瘦弱、心脏薄的病人可见到简单组织的高电压,这些病人一般不能恢复左心室的高电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可能导致心悸的症状,但心悸不适并不一定都是早搏引起,各种原因引起的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心动过缓、过早搏动、心房颤动或扑动、房室传导阻滞、病态窦房结综合征、预激综合征及心功能不全、神经官能症等都可能导致。如果有存在明显的心慌心悸,需要在医师指导下应用抗心律失常药物改善目前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V1为胸骨右缘第4肋间,V2为胸骨左缘第4肋间,V3为V2与V4连线的中点,V4为左侧锁骨中线与第5肋间相交处,V5为左侧腋前线,与V4在同一水平线上,V6为左侧腋中线,与V4在同一水平线上。V7、V8、V9这3个导联与V4、V5、V6在同一水平线上,其中V7在腋后线,V8在肩胛中线,V9在脊柱旁。右室导联,V3R、V4R、V5R分别与V3、V4、V5呈镜像位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