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4岁。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是哺乳...

会员94489149 24岁 已回复
女,24岁。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是哺乳期小孩三个月了,请问我现在喝复方阿胶浆可以么??能喝么?喝了小孩能喝母乳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974
指导意见:你好产后3个月可以喝复方阿胶。对怀孕的宝宝没有影响可以继续哺乳。
相关问答

在哺乳期间可以喝红茶的红茶,对乳汁质量是没有影响的,不要太担心,在哺乳期间不要喝绿茶,不要吃辣的刺激的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在哺乳期间尽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作息规律,保证睡眠充足。适当运动,积极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可以吃芦笋。芦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较高,且热量较低,对于哺乳期的女性来说,是恢复体力且不发胖的较好的补益食材。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哺乳期,出现牙齿肿痛情况要对牙齿进行消炎,炎症消退之后是可以拔牙的。若哺乳期拔牙只是打局部麻醉,如果吃了微生物的发酵产物,三天以后再哺乳,若未吃,则二十四小时以后相对安全一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哺乳期是可以吃荠菜的,只要是新鲜蔬菜产妇都可以吃,荠菜也是很有营养的蔬菜,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有和脾、利水、止血、明目之功效,哺乳妈妈适当食用荠菜,对乳汁分泌大有裨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是可以做胸透的,哺乳期是以哺乳为主,做了胸透,主要担心的是辐射问题。其实胸透剂量非常小,对产妇身体没有大影响,也对喂奶没有任何影响。胸透和辐射的药物或者放射性物质不一样,射线一般不会残留在乳房或者乳汁内,不会对乳汁的质量产生影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林蛙属于高蛋白的食物,可以补充人体优质的蛋白质,哺乳期也是可以吃的。而且肉质鲜美,属于低脂肪高营养的食品,对哺乳是没有影响的。哺乳期间要保持舒畅的心情,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全面均衡的饮食,使乳汁得到充足的分泌,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