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九周了,去医院检查几次都说未见胎心搏动,是双胞胎

会员7335281 2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怀孕九周了,去医院检查几次都说未见胎心搏动,是双胞胎。但是前后检查结果显示胎儿有长大一点。未出现过出血情况。现在医生只是让等等再复查,急啊!请问这种情况是不是就说明胎儿不能要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现在医生只是让等等再复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属于有胚胎停育的可能较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复查,同时注意禁止性生活,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
耿月华 医师 北京市健邦医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流产 产前保健 不孕不育 婴幼儿保健 婴...
已帮助用户: 85038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还是不排除胎停育的可能的,如果一周后还是不能看到胎心的话,考虑保胎的意义不大了,最好注意观察看看吧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一周后去医院复查,如果还是没有的话,是需要终止妊娠的
相关问答

可以在怀孕后45天左右到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排查出有几个孕囊,如果有两个的话,那就是双胞胎,另外女性生双胞胎的概率是极低的。而且有的女性子宫比较小,如果有了双胞胎的话,也得不到很好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胞胎怀孕以后,在孕42天以上做最早期的B超就可以发现双胞胎。双胞胎的话有两个妊囊,两个胎芽和胎心搏动,是一个很明显的情况,只要做一下B超就可以看出来。在怀孕两个月肚子不会太大,从怀孕的第三个月开始住肚子逐渐增大。怀上双胞胎以后,妊娠并发症的发生率比较高,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贫血的发生率都比较高。一旦确定妊娠以后一定要积极按期孕检,注意休息,合理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一般在怀孕五六十天左右能够查出是否有双胞胎,在怀孕三个月左右,应该是可以明确诊断的,因为这个阶段胎儿已经发育成型,如果看到两个胎儿,就可以明确判断。要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个月左右就可以去医院做一些检查了,比如尿检和超声的检查,因为从怀孕50天左右孩子发育好,就可以在宫内看到孕囊和胎心音了,也就是心血管波动了。如果是双胞胎就可以听到两套有节律的声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女子怀孕7个月检查出双胞胎后要注意以下事项:
女子怀孕7个月检查出双胞胎后要多注意胎动,多锻炼,多休息,有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的劳动,要有充足的睡眠,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要同房。同时还要留意是否出现了突然的腹部疼痛、阴道出血、流液等现象,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产前诊断,确定是否存在临产迹象,需要及时入院,并结合检查结果来确定生产方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得妊娠中毒症。而且得病的时间比单胎要早,并且容易变成重症。因此,明确是双胎以后,就要比单胎时更加小心,保持安静、充分睡眠、限制盐分等注意事项,要严格遵守。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