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针六天吃减肥药感觉咬肌

会员93587533 女 20岁 已回复
打完瘦脸针六天吃减肥药感觉咬肌两边酸的不行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庆 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踝关节扭伤,腰椎退行性病变,桡骨头脱位,先天性斜颈...
已帮助用户: 921
指导意见:打完瘦脸针两侧脸部是有酸痛的感觉的,这个是由于打瘦脸针引起的,不是由于吃减肥药引起的。您的症状过一段时间会有缓解。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刚刚打完瘦脸针,最好不要吃减肥药,以免引起不良反应影响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搓脸,不要化妆,不吃过硬和辛辣食物,忌烟酒。减肥最好不要药物减肥,以免引起并发症。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后一个月内不要饮酒,酒精会稀释血液,使得瘦脸针伤口难以恢复,瘦脸针属于生物制剂,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酒精会对生物药剂吸收和活性造成影响,在酒精的刺激下,创口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瘦脸针的药物主要就是这种肉毒杆菌,那么需要半个月的时间里面才可以完全代谢成功,所以打完瘦脸针以后,应该考虑在半年以后要宝宝,其实这也是非常安全的,怀孕时候应该要做到戒烟戒酒六个月,适当的可以补充叶酸,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瘦脸针后不会导致失眠,无需焦虑。
如果打完瘦脸针后失眠,大多是因为注射了激素类药物,或者里面有一些药物的成分,让人很难入睡,所以最好咨询一下打针的医院,看看有没有这种不良反应。也可以自己调整。睡觉前不要思考。可以喝一杯牛奶,用热水泡脚,帮助入睡。如果有条件,最好配合针灸治疗和内服中药安神,效果会更好。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戴海英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

吃减肥药能瘦,但对身体伤害大。减肥药能抑制食欲,减少食物摄取,同时也能阻止身体吸收营养,加速脂肪代谢,因此对减肥是有效果的。但是减肥药中的利尿剂成分,如果长期服用,会导致肾脏功能退化。减肥药中的抑制脂肪吸收的成分,会导致脂肪泻,造成脂溶性维生素缺乏。而且减肥药含激素会干扰正常的内分泌,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容易引起月经不调,甚至引起不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打瘦脸针睡不着觉,一般可能是部分部位肿胀疼痛,精神压力过大而造成的。
瘦脸针通常能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传导,使肌肉萎缩,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但是瘦脸治疗后局部有轻微疼痛和肿胀,可能会影响睡眠质量。因伤口疼痛过于紧张的话,也是会影响睡眠质量,从而可能引起失眠。要放松心情,不要过度紧张和焦虑,要及时清洁和护理伤口。避免不必要的感染。

戴海英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

注射瘦脸针后4小时才可平卧。另外,在注射后应选择平躺姿势,避免侧躺,因为侧躺时可能将注射的药液挤压到其他非注射部位,肉毒素进入其他部位可造成一定干扰,如咬肌过度无力或咀嚼时动作不协调,以及其他不必要的困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