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打算要孩子,在排卵期的第一天做爱射...

会员7282600 24 已回复
我们打算要孩子,在排卵期的第一天做爱射精了,第二天做爱在次射精的话,会不会怀双胞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关占泽 医师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不孕、产后病、月经病、炎症等
已帮助用户: 57817
病情分析: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年轻女性在排卵期前期体温较低,排卵期后体温较高。由于月经周期是受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的影响、控制来调节的,与排卵无关。如果月经规律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如果月经不规律就需要到医院通过B超监测排卵期。卵子存活时间:卵子自卵巢排出后在输卵管的内能生存1-2天,以等待受精。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不可能怀孕。
相关问答

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但是是否会怀孕,那也不是绝对的,因为影响怀孕的因素也是很多的。如果精子不正常,或者输卵管不通畅,或者是子宫发育畸形。如果不准备怀孕,就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了。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比较高。可以在月经这延迟一周以上,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或在同房后10天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这是检测早孕最准确的方法,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只要是排卵期还是比较容易怀孕的。出现肚子疼、白带多,还有乳头疼,这些都可能是早孕的表现。一般精子和卵细胞结合七天后就要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而激素就会导致乳头敏感,着床时受精卵对子宫内膜的刺激也会导致肚子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保证饮食营养摄入均衡,女性应该多食用一些补气血的食物,男性可以食用一些富含丰富的食物,注意补锌可以提高精子质量,有助于受孕,同时应该选择在排卵期进行同房。希望能早日怀到宝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是排卵期,排卵期是指排卵日的前三天和后四天,一般就是在月经的前十天左右。比如月经该20号来,那排卵日就是6号左右,所以排卵期就是在3到7号,而月经前一礼拜通常就是指13号到20号,这时就是真正的安全期,就算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一般怀孕的几率都特别低。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月经的中期可以去医院检查B超,了解卵泡的发育情况,看是否能正常排卵,如果不能正常排卵的话,可以促排卵治疗。一般卵泡达到二十毫米左右,考虑是快排卵了,平时适当锻炼增强体质,肥胖的话适当减肥,过度肥胖是影响卵巢功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按说排卵期同房是会怀孕的,如果没有怀孕双方需要检查卵子跟精子的质量了,如果在排卵期第一天的时候,可以用排卵试纸测一下,看一下判断是否是强行,如果是强行的话就可以在第一天同房,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有些女性在第一天的时候排卵期是弱阳性,出现弱阳性,而且卵子已经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