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就放了环的,今天去检查,已经怀孕2个月了,怎么回事?

会员7259273 32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上了环2年了,怀孕了,2个月了,还是双胞胎

发病时间及原因:2个月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你好,带环怀孕后,流产,胎儿畸形,胎盘早期剥离,宫内感染和出血等并发症的发生率均较高,给胎儿和孕妇带来不良后果.所以一旦带环怀孕,应及时做人工流产,终止妊娠,以确保母体健康.若孕妇要求保留胎儿,则应进行各项检查,只有在确认胎儿发育正常时,才有保留价值.同时,还应认真做好孕期保健和产前检查.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使用节育器避孕虽然避孕率较高,但是也有一定失败的几率,在放置节育器期间,如果有月经推迟也应及早进行检查。您现在已经确定怀孕,应进一步确定一下节育器是否还在子宫腔内,如果确实还在子宫腔内一般应安排流产和取环手术。如果节育器已经脱落不在体内,本身您也打算继续妊娠的,那么再考虑继续妊娠。
意见建议: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病情分析:你好 这种情况可能是环失效了 很常见的 如果想继续怀孕的话 可以继续怀孕 环不影响的
意见建议:
关注
王迅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妇科疾病有独到的见解。
已帮助用户: 7978
病情分析:你还,你的这个情况是带环受孕,一般建议是不能要这个宝宝的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孕酮低,是由于受精卵着床的时间比较晚,卵巢的黄体分泌的孕激素少,可以定期复查。还有胚胎发育得不好,如果这种指标仍然低或者上升得不好,可以补充孕酮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在补充孕酮的过程中,还可以调动机体的免疫系统,来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孕酮低是体内孕激素分泌不足的表现,与个人的体质也有关系,孕酮低很容易导致先兆流产。怀孕初期出现孕酮低最好服用保胎药,并且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胎心搏动是否良好。怀孕初期是习惯性流产和未见胎心搏动的高发期,孕妇要特别注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妇科检查后,有可能会刺激粘膜可能有少量出血的,问题不大。如果你化验有炎症,就需要积极治疗,治疗期间需要禁止性生活,勤洗外阴,勤换棉质内裤,保持清洁干爽,没有缓解的话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胆囊不合并明确的炎症,息肉较前次检查增长不明显,息肉没有出现宽基底、血流信号明显增加等超声表现的情况下,继续观察,每6-12月进行一次超声检查,如果息肉直径达到10mm,手术治疗。如果是初次发现,且息肉直径没有超过1cm,三个月后进行超声复查,了解息肉是否快速增长,如果增长迅速应该手术,如果没什么增长,可以每6-12月进行复查。目前又在孕期,如非必须暂时可以不进行干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了这个病之后导致的,是一个接触性的出血。病情缓解以及治好后就能解决的,主要是需要治疗好阴道炎症。如果出血量少,考虑可能是检查引起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多,应该是月经提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几个月没怀孕很正常的。女性每个月只排出一个卵子,如果这期间没有同房的话是不会怀孕的,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可以用排卵试纸或者去医院B超连续监测卵泡,待排卵时在同房,如果时间长不怀孕要和爱人同时来检查,做针对性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