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的双胞胎那宝宝什么时候出生是正常的啊

会员7242572 24 已回复
怀的双胞胎那宝宝什么时候出生是正常的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关占泽 医师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不孕、产后病、月经病、炎症等
已帮助用户: 57817
病情分析:首先一定要记清楚自己最后一次月经来潮的日期,如果月经周期正常,你的预产期为:月份减3或加9,日期加7。如末次月经为11年1月1日,你的预产期为:2011年10月8日。如果你未记清自己最后一次月经来潮时间,那也不要紧,你可以根据自己出现早孕反应,如厌食、乏力、择食、恶心、呕吐等时间来推算,因为出现早孕反应的时间一般在妊娠6周左右。如果你早孕反应不明显,可以根据自己出现胎动的时间推算,多数妊娠妇女出现胎动的时间为16周左右。当然如果你能及时到医院就诊,医生会通过妇科或超声检查推算出你的孕周。妊娠达孕40周的日期就是你的预产期。
意见建议:
关注
曹福满 医师 城关医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46
病情分析:双胎一般预产期前15天剖腹产,要结合超生在决定。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没有双胞胎什么时候生最好这一说法,患有双胞胎的女性可以通过自然分娩来进行生产。
日常生活中,孕妇喝应注意休息,规律作息,定期产检,注意添衣保暖,多喝热水,多吃清淡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通过听音乐来放松心情,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胞胎减胎最佳时间在孕8-11周。
减胎是B超指导下的经腹穿刺多胎减胎术,其作用是利用超声定位胎儿的心脏,然后用穿刺针穿透腹腔,插入胎囊中心,注射氯化钾,使胎儿的心跳停止,从而终止妊娠。通常建议在孕8-11周左右进行,妊娠周越小,受到的伤害也就越少。由于胎儿体积较小,所以细胞凋亡率低,易于消化,对其它胎儿及母亲的伤害也相对较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妇停经50天左右能查出来同卵双胞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同卵双胞胎是指在精子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之后,由于各种原因,会使受精卵一分为二。孕妇停经50天左右到医院做产前检查时,会出现两个卵黄囊和胎心胎芽,因此孕妇停经50天左右能查出来同卵双胞胎。
孕妇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定期产检,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四维彩超一般是在22~26周做都是可以的,一般是在24周的时候做的,此时羊水比较适宜。期间多吃点骨头汤,以免缺钙,同时水果和蔬菜也要多吃点,不要考虑太多单胎跟双胎是一样的筛查,平时注意胎动,多注意休息,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22周到26周是做四维彩超比较恰当的时机。这是能够发现胎儿发育有没有明显的畸形,比如唇腭裂,心脏畸形等,都可以检查出来,因为检查比较全面,也比较仔细,所以检查的时间也比较长,一般一个小时左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双胞胎22~28孕周约四维彩超。因为这个孕周内的胎儿正是发育较快的阶段,胎儿组织结构已经发育形成,并且胎儿的体型大小及羊水量适中,胎儿在宫内的活动空间比较大,便于进行排畸筛查和图像采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