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请问下骨折内固定装置取

会员92770363 22岁 已回复
你好,我请问下骨折内固定装置取出术后多久能下床走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纪昌宾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骨科常见病以及多发病诊断以及治疗,如常见四肢骨...
已帮助用户: 9906
一般取出内固定假如骨折愈合良好,半月左右时间差不多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情况下,骨折做内固定器械取出后,需要继续固定四周左右的时间。
意见建议:一般来讲,取出四周后,局部基本就可以完全恢复了,这时就可以下床进行适当的活动与功能锻炼。但需要注意循序渐进。
相关问答

髌骨骨折取内固定后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一般术后两周拆除缝线,但是软组织愈合需要3周左右时间。术后一年左右可取出内固定物。髌骨骨折很少发生骨折延迟愈合及不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柱骨折内固定不取是否可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1、不可以不取出:内固定物在植骨的情况下,不影响脊柱稳定性的情况下,都应该及时在正规医院取出,以免体内长时间存在异物,可能会导致身体不适的情况,比如排异反应。
2、可以不取出:如果内固定物取出之后,会影响脊柱本身的稳定性,是内固定也可以不取出的,而且根据脊柱内固定物的材质不同,很多材质对身体的影响很小,不取也没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髌骨骨折术后1年或1年半可以取出内固定。
髌骨骨折的恢复时间为3-6个月,此时骨折的修复过程中,新生的骨头还没有足够的韧性。由于损伤或激烈的运动,取出内固定后,旧的骨折处可能会发生新的骨折。所以,在骨折恢复后,需要多活动半年至一年,以防止新的骨小梁被压迫,从而促使钙沉淀,导致骨头硬化。当骨小梁全部愈合时,可以将内固定取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在骨折1-18个月后进行内钉内固定,等骨折完全恢复后再进行外科手术。通常沿着原有的手术切口进行,若采用中空螺丝、张力带等,首先将钢索取下,然后将科克氏针头和中空螺丝取下。如果是膝盖上的钛金爪,可以用温水涂抹在设备的表层,然后将其烧热,然后将其打开,然后再清洗和缝合。手术结束后可以下床,但应避免剧烈运动,不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内固定取出术主要是在麻醉下做。
骨折患者有时需要切开复位,然后用钢板给予固定,等骨折愈合后,再把固定用钢板取出,这种称为骨折内固定取出术。骨折内固定取出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确定好骨折完全愈合后,在麻醉下,切开皮肤后进行手术。术后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还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注意保持清淡饮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骨折内固定螺钉通常需要取出。
脚踝骨折内固定螺钉是一种非吸附性的,如果时间一长,螺钉就会松动,进而发生掉落,需要在一年内将螺钉拔除。脚踝骨折内固定螺钉是一种可以在体内与外界进行电解质作用的金属离子,会对身体造成长期的伤害。因此脚踝骨折内固定螺钉在患处愈合后,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将其取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