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共1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亚莉
护士
合肥市滨湖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人流,痛经,妇科综合,月经不调,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436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推迟一周以上时间未来,考虑避孕失败的可能,需要去正规医院就诊查明,祝健康!
关注
李丽
医师
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18626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紧急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很容易导致月经周期紊乱,内分泌失调,停药3个月后才会慢慢恢复。所以,3个月内不用去医院就诊。如果3个月后月经周期还没有恢复规律,可以去医院查一下彩超。
关注
韩秀莲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7446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月经推迟四十天左右去医院就诊你也可以去药店买个试纸试试
关注
朱贵峰
医师
阳谷卫校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输卵管卵巢炎,阴道毛滴虫病,乳溢-闭经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9100
指导意见:紧急避孕药有的可以出现撤药性出血,在服药三到五天之后会出血,这视频成功的表现。有的紧急避孕药不会影响月经周期,还是会按照原来的月经周期来潮,如果月经延后一周就应该抽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确定是否怀孕。
关注
王飞
主管护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05
指导意见:服用避孕药可以引起月经提前或延后,月经延迟7天建议去医院查hcg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关注
苑园园
护士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116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症状吃避孕药大概5天左右有撤退行出血,如果下次月经不来就检查一下
关注
邱丽婷
于都贡江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343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排除了怀孕就可以观察,因为避孕药有一个副作用就是导致月经不调,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问题分析:你好,避孕药含有大量的雌激素,服用药物可能会影响月经周期的
意见建议:要是服用药物后月经推迟不来超过一周的话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服用黄体酮等药物调理月经的
关注
薛小燕
护士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329
指导意见:10天左右,抽个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做个B超看看内膜多厚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分析,避孕药会造成女性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个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是哪项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的,对症用药。
关注
郝国星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6071
指导意见:你好口服避孕药以后容易引起月经推迟。推迟一周以后需要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
关注
张彦君
医师
枣强仁爱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月经失调
已帮助用户: 2290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会造成短时间内的月经不调,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月经来潮,那么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了。
关注
李英
医师
西安航天一七一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2046
指导意见:你好,口服避孕药可以导致月经不调的。建议如果月经过期一周以上不来,排除早孕后,可调经治疗。
关注
宋国丽
副主任护师
晋城王台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8086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之一,就是可能导致经期紊乱,如果服用过多,可能导致不孕,所以千万要注意,例假推迟的时间没有规律,一般不超过一个月,但是如果期间有同房,必须避孕。
关注
黄伟金
护士
南宁望州医院妇产科
擅长:慢性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6473
问题分析:服用避孕药后出现月经不调是其常见的副作用反应,一般需要经过两三个月经周期才能恢复正常,如月经推迟超过一周的则是异常的情况,推迟超过两周的,及早到医院做好检查调理。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注意休息和保暖,加强营养,注意观察,做好检查。
关注
曾娟
护士
岳池现代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
已帮助用户: 30934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服用避孕药后导致月经推迟一周左右的话,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个尿妊娠实验,防止有避孕失败的可能,请给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