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同卵还是异卵

会员7183315 25 已回复
40天和50天分别B超说是双孕囊,80天B超说是一个孕囊,三个医生两种意见。。。确定是双胞胎的,哪个准呀,我和老公家都没有双胞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雷 河南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52378
你好,这种互相矛盾的检查结果不知道那个准,建议你重新查一次吧。
关注
刘宏新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及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058
下次彩超去大点医院吧,如同龙凤胎可能是双卵双生了。
相关问答

这两种双胎分型都是正常的,同卵双胞胎性别是相同的,异卵双胞胎有可能出现性别不同的,也就是龙凤胎,如果是双胎有可能是异卵,也有可能是异卵,也就是不同的两个卵子,都是正常的。所以双卵同卵都挺好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白带蛋清是正在排卵。白带蛋清这是一种处于排卵阶段,说明体内正在排卵的信号。排卵期是指在排卵期,可以随时进行排卵,而且卵子的存活率一般在2-3天。如果是夫妻在这个时候要孩子,建议可以在排卵期安排性生活,每次两天三次,这样可以提高怀孕的成功率。在不想要孩子的情况下,可以采取避孕措施,同时还要注意双方的清洁卫生。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受精卵刚刚着床不可以同房,因为在刚刚怀孕后,受精卵着床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稳固,这个时期同房容易引起不适,容易造成腹痛、阴道出血,甚至引起先兆流产等一些不良的后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受精卵着床的时候是不会出血。受精卵着床的时候,没有感觉。如果怀孕了,受精卵着床周围的部分子宫内膜会脱落,会出现少量的经血。判断怀没怀孕,建议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出血一般是暗红色,孕卵着床出血是褐色或红色。另外两者主要从出血量来区别。着床出血一般量很少,1、2天干净。结合月经周期情况和出血量来判断,同时注意观察月经周期,如果月经延期没来,可以做早孕检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受精卵着床后,白带量增多,是属于正常的。只要没有瘙痒和异味就没事的,可以用温水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注意个人卫生,内裤要用开水烫,然后在太阳底下暴晒,注意一下饮食,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