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有过早搏,现在好多了。

会员92222229 28岁 已回复
两个月前有过早搏,现在好多了。不过累了就不舒服好像是在右胸和早搏的感觉一样。我在您那就诊做的检查心肌酶肌钙蛋白T您下班了,结果都正常想让您看看结果。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静静 医师 安阳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性溃疡,急性胃肠炎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94
指导意见:出现有早搏的情况,如果说是偶发的房性早搏,这个一般问题不大,对于频发的室性早搏这个问题相对较大,建议你查一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评估一下早搏的性质以及早搏的数量,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应用药物治疗,如果说症状不是很明显的话,其实这个是可以不用治疗的。
关注
屈绍英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肺部感染,支气管肺炎,慢性...
已帮助用户: 13304
指导意见:查心肌酶是排除心肌炎引起的早搏,对不起,没见你上传单子,一切正常就好,建议避免好累,受凉及熬夜,不要饮用浓茶,咖啡等,可以服用谷维素,安定及维生素B1及稳心颗粒药物治疗。
关注
王桂彬 医师 长春圣心医院内科 二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210
问题分析:对于正常人也会出现早搏的,比如劳累、饮酒或者其他疾病都可以导致发生,重点看是否有潜在的心脏方面的病变很主要。
意见建议:建议你明确是否有心肌炎,或者其他方面的心脏病,可以选择口服一些营养心肌的药物积极治疗。
关注
张德生 医师 河北长芦大清河医院内科
擅长:心内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465
问题分析:您好!通过你的描述,我的印象是你得了心脏神经症。
意见建议:需要治疗一下,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可以服用果糖二磷酸钠口服液加通脉养心丸治疗。
相关问答

早搏是否要治疗,需视情况而定。需要治疗的情况:如果患者已经确诊有器质性的心脏病,如心梗、心衰、心肌病,这时候若出现早搏,是需要进行治疗的。早搏太多的患者需要治疗,尤其室早。不需要治疗的情况:健康的人,因为贪杯喝多了,导致早搏的情况。病人太累了导致的早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早搏不严重是无需治疗,要是有器质性心脏病伴频发早搏症状明显者就要到医院适当治疗。这可能是心脏无器质性病变又无症状者一般也无严重后果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偶发早搏可无症状,亦可有心悸或者心跳暂停感,还有一些有咽部紧缩感,持续时间比较短,每次持续1-2秒钟就可以缓解,缓解后完全正常。频发的过早搏动,可导致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频发的早搏,加重心绞痛或者心力衰竭,出现心绞痛的加重或者躺不平,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的治疗应参考有无器质性心脏病,是否影响心排血量以及发展成为严重心律失常的可能性而决定治疗原则。无器质性心脏病基础的过早搏动,大多不需特殊治疗。有症状者宜解除顾虑,由紧张过度情绪激动或运动诱发的过早搏动可试用镇静剂和β-受体阻滞剂进行治疗。积极治疗病因和对症治疗。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在临床属于心脏病的范畴,它是心脏的异常搏动,可以通过黄芪补益气血,改善心脏的供血,特别是对于老年人出现的中气下降、心慌、胸闷,同时伴有气力不足、早搏等心律失常,都适合通过黄芪进行辅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早搏在临床属于心脏病的范畴,它是心脏的异常搏动,可以通过黄芪补益气血,改善心脏的供血,特别是对于老年人出现的中气下降、心慌、胸闷,同时伴有气力不足、早搏等心律失常,都适合通过黄芪进行辅助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