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是剖腹的,2009年9月份,现在想去用...

会员7161665 25 已回复
第一胎是剖腹的,2009年9月份,现在想去用人工授精怀双胞胎,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682
病情分析:你好,人工受精生出双胞胎是可以的,不过条件比较高。
意见建议:
关注
王世荣 医师 绥化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新生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9189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如果身体恢复得好,是可以做的。
意见建议: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一般是剖腹产2年后就可以怀孕的,。你i的情况是可以去医院做人工受精的
医生会员
擅长:
意见建议:
一般建议剖宫产后两年再要第二胎,就是为了使子宫切口处长的牢固,防止早期子宫破裂,即使长得比较牢固,切口处仍是瘢痕组织,尤其在孕晚期要特别注意,要卧床休息,出现腹痛等不适时要及时去医院
相关问答

第一次剖腹产是否可以顺产,可以通过剖宫产来判断是否可以顺产。
剖宫产最大的损伤就是在子宫上留下一个切口,造成了一个子宫疤痕,这样会降低子宫的弹性,减少伤口的供血,从而导致第二次妊娠。通常的危险有:首先,疤痕怀孕,即在该疤痕处有一个孕囊。
第二种情况,就是有可能会发生胎盘,或者是胎盘的位置,也就是在这道伤口处。
在没有疤痕怀孕和胎盘移植的时候,可以进行顺产,不过要注意保持胎儿的重量,减少胎儿的重量,减少子宫切口的张力,减少子宫破裂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存在第二胎比第一胎更痛的情况,如果出现腹腔粘连,则可能会更痛。
一般第一次和地第二次剖宫产都是要进行腰部麻醉或者全麻,使用通常不会出现孕妇第二胎比第一胎更痛。不过部分产妇在剖宫产的时候可能会腹腔粘连,做完二次剖宫产后需要做一些腹部的挤压,将淤积的血液给排出来,可能会出现第二胎比第一胎更痛更痛。
平时应该保证饮食结构合理,适量吃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做好保暖工作,避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不一定要剖腹产。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进行第一胎剖腹产后在怀的第二胎不是必须进行剖腹产的。因为在进行的第一胎剖腹产会在子宫上留下瘢痕,就会在顺产时产生子宫破裂风险的,只要在剖腹产两年后,而胎儿体重不超过七斤就可以顺产,如果在顺产当中出现了子宫收缩的情况,那么就会压迫胎儿,引起胎儿缺氧,就要及时的进行剖腹产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后的子宫叫做瘢痕子宫,瘢痕子宫瘢痕比较薄弱,在阴道分娩的过程中容易发生子宫破裂,有过一次剖宫产史的产妇子宫瘢痕比较薄弱,在阴道试产的过程中发生子宫破裂的风险大大的增加。所以有一次剖宫产史的产妇还是需要行剖宫产终止妊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剖腹产第二胎是否会比第一胎疼,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因为每个女性对痛觉的敏感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情况下,剖宫产生的时候会感觉到疼痛加剧,也会感觉到疼痛的缓解。很多孕妇在做二次剖宫产的过程中,都会感到害怕,特别是在做二次手术的过程中,会有二次的痛苦,如果是在做二次手术的过程中,麻醉药物的用量不足,那么就会导致二次怀孕的痛苦程度超过一次。如果是在二胎剖腹产二次麻醉,或是二次做剖宫产,那么生孩子会更容易,此时疼痛症状会比头一次更少,而且不会感到痛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可以顺产。
孕妇在第一胎选择剖腹产,第二胎可以选择顺产分娩的情况,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的情况,需要孕妇在生产分娩时,做好剖腹产分娩的准备。随时监测胎心变化,来尽早识别子宫破裂的现象,而异常胎心监护图是子宫破裂最早最常见的征象,在生产中需要注意有无瘢痕部位的压痛情况,是否还有阴道流血,尿低血容量休克等其他异常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