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医院查过,只是说注意不能受风

会员91409987 48岁 已回复
到医院查过,只是说注意不能受风,玩水,打了八毫升地塞米松缓解了一下,让吃息斯敏,可是现在还是一直痒,感觉还有些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大明 医师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乙等
擅长:肺结核,呼吸衰竭,呼吸衰竭
已帮助用户: 214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请描述,考虑冷风过敏导致急性荨麻疹。
意见建议:建议遵医嘱用药治疗。禁食辛辣煎炸油腻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进食易消化富有营养的食物。
相关问答

月子里受风了可以到医院检查,给予去风湿散寒的中草药进行治疗。关节处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热敷,注意做好保暖,不要穿的太薄。平时要适当的下床活动,不要长时间躺在床上。适当的补充营养,增强自身的抵抗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受风面瘫是不能自愈的,受风的面瘫是周围性的面神经炎,它是由于周围面神经受到病毒或者细菌的侵蚀,导致周围神经在面神经管里肿胀,出现周围面神经支配的功能缺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子病腿受风寒能治好。月子病比较顽固,治疗非常麻烦,所以现在只能使用活血化瘀祛风散寒的药物对症治疗。俗话说月子病月子养,如果还要孩子,可以在下个月子里面好好治疗下,这样可以恢复正常。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面神经麻痹属于被风吹的口斜,只有极少数的人能够自行恢复,大多数情况下需要经过正规的手术。
患有面神经麻痹的患者,有可能是被风吹得嘴角偏斜。这种病症少数可以自我修复,也会留下一些副作用。在发生疾病后要及时就诊,及时用药物治疗。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神经的药物、抗病毒的药物来缓解面神经水肿。平时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保持保暖,多饮水,多食用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的果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产后受风的问题是可以通过中医治疗的,比如可以通过汗蒸、拔罐、在就是刮痧都是可以治疗的,在治疗期间也是要注意保暖,避免在着凉,注意先不要吃一些凉性寒性的食物,同时也是可以通过针灸辅助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受风引起的症状也有很多,主要是有风寒感冒以及机体感受风寒导致局部的拘挛疼痛。如果是由于感受风寒导致风寒感冒,可以通过口服桂枝汤或者是葛根汤来加减治疗。如果是由于受风导致局部的拘挛疼痛。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