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月经失调

会员7062896 34 已回复
我内分泌月经失调有十年了,化验结果FSH4.16,LH5.41,PGN2.45,E2255.12,TTE2.05,PRL5.09,超声波检查结果子宫前位大小35,34,37,宫腔线清,内膜厚4MM,宫壁回声均匀,双卵巢正常大,回声无殊,那位专家能告诉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由俊利 医师 吉林省通化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乳头肥...
已帮助用户: 5146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您好,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更年期,血液病、高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流产、宫外孕、生殖道感染,孕育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根据您的病情,建议口服中药,或者口服或注射黄体酮类药物调节月经。
关注
胡延博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5669
你好,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颗粒、当归调经胶囊调理月经,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祝你健康。
关注
张茂京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乳腺、肝胆
已帮助用户: 16364
病情分析:功血表现为月经周期长短不一、经期延长或经量过多或不规则阴道流血。可分为排卵性和无排卵性。
加强营养,改善全身情况。药物治疗如雌激素、孕激素。如无效可行刮宫术。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产后肥胖月经不调有可能是与饮食不当,休息不好等原因导致的内分泌失调有密切的关系,所以要注意合理规律的饮食,一定要避免过度进食,不要吃过多油腻的甜食,平时的时候每天锻炼半小时以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失调并非绝对无排卵,就是排卵少了,或卵泡发育不全所致。因为女性一生当中会出现多次月经,而每次月经都有一个周期。因此,若偶有排卵恰好此时进行性生活,便可以正常受孕。一般情况下女性月经周期都会发生改变,特别是经期前后的变化最明显,并且每个月也不同。但月经不调者,怀孕率较低,有些人常常来月经,但未必排卵正常,因此,还是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甲状腺激素的情况比较好,检查月经失调病因,调经促排卵应以月经失调为诱因。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排除风险之后进行受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女性的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长期服用避孕药,或者是长期使用激素。
来月经后第一天要到医院的妇科检查,做一次荷尔蒙六项的检查,然后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药物治疗,或者口服一些中药,在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私处的清洁,避免剧烈的活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辛辣刺激和生冷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女发生月经失调后,一般不会导致胀气。
月经失调仅表现在月经周期,月经量的多少,和月经经期不正常,但不影响胃肠道蠕动,且不引起明显盆腔积液,因此,月经失调是不会导致腹胀的。引起腹胀可能与肠道蠕动功能减弱有关,甚至发生便秘或因肠道疾病引起,例如,慢性肠炎会有胀气。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月经失调会导致患者产生腹痛,但是这种情况往往没有症状表现出来,因此并不是造成腹部胀气的主要原因,这也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之后再进行治疗。而且月经失调往往均表现为月经周期推后大于1周或经血少于20ml,及月经经期在七天以上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失调的女性测排卵主要包括以下3种方法:
1.患者可以使用排卵试纸测排卵,使用排卵试纸可以较为准确地检测出尿液中黄体生成素的峰值,但是需要注意每天按时检测;
2.患者还可以采用B超检查测排卵,此时可以清楚的观测到身体中卵泡的发育情况以及排卵的情况;
3.患者还可以利用基础体温检测排卵,这是一种比较常用的且较准确的方法,因为女性在排卵当日通常基础体温会突然下降,下降幅度一般为0.3-0.5摄氏度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失调不能移植。
女性出现月经失调,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或者是子宫的一些器质性病变疾病,比如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息肉等。部分女性因为情绪波动过大,或是环境因素改变引发内分泌失调,导致了月经失调。此时,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和激素水平可能是异常的。如果这个时候做移植,很有可能会在孕早期出现胎停育流产,降低试管婴儿的成活率。所以通常需要把月经失调的这个状况调整一下,调整正常之后才可以做移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