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共1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少玉
护士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
已帮助用户: 171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到你說的这种情况,怀孕了还吃米非司酮片,肯定对胎儿不好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刘少芬
湖北省中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4237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怀孕早期服用米非司酮,有流产可能,考虑需要去医院检查看看,遵医嘱耐心治疗,必要时清宫治疗,注意休养和饮食营养等
关注
张甲
护师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产后缺乳,子宫复旧不全,产后抑郁
已帮助用户: 492
指导意见:吃过米非司酮片孩子是不能够要的,米非司酮是,对孩子有影响的。米非司酮是打胎的药物。
关注
刘欣
医师
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附件炎,前庭大...
已帮助用户: 5662
问题分析:你好口服米非司酮的主要作用是拮抗体内的激素水平,使胎儿死亡,所以这个对胎儿的影响应该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但是具体对他们有多大的影响,这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建议你最好不要要这个孩子。
关注
李秀姬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儿窘迫,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
已帮助用户: 32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孩子是还可以要的。建议注意观察,如有异常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孕期丰富饮食加强营养,作息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做好孕期保健及产前检查。
关注
金春静
护士
陵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13835
指导意见:你好,药物对孩子是有一定的伤害的,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如果想要孩子,要做好一定的产前检查,15-20周的唐氏筛查,5个半月到6个半月的四维彩超等等,来排除孩子的畸形!
关注
常玉美
护士
商河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613
指导意见:你好,米非嗣酮是杀死胚胎的,这个孩子不能要了,谢谢,希望我的解答会帮助到你
关注
焦琳
医师
沂源县东里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二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阴道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78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胎儿在怀孕四周到八周内对药物的敏感性是比较强的,注意定期孕检,营养饮食和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关注
朱光硕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24486
指导意见:你好,米非司酮是强抗孕激素,可以终止妊娠。你服用了两片,对胚胎发育是有一定影响的。建议你最好不要保留了。
关注
张庆梅
主管护师
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6317
指导意见:你好,米非司酮属于孕期禁止服用的药物,容易引起胎儿畸形和流产,一般不建议保留胎儿,建议你慎重考虑。如果有阴道流血及其他不适,尽快去医院检查。
关注
刘娜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347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最好还是不要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优生优育门诊咨询一下。慎重考虑是否继续妊娠。祝健康!
关注
秦俊
主治医师
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4163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在怀孕头三个月内,由于胎儿还没成型,此时药物影响,都会影响胚胎发育,就你的情况,现在怀孕30天,服用药流药物,有流产的可能性,不建议要这个孩子。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感到满意,请在问题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