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身体都很健朗,但是人很热气,经常饮...

会员6983930 80 已回复
平时身体都很健朗,但是人很热气,经常饮凉茶,现在突然头晕又出汗,呕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赖轻 湘雅二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脑血栓,大脑萎缩,神经痉挛
已帮助用户: 6220
你好,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头晕、出汗、呕吐的症状,头晕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不知道你的血压情况怎么 样,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的体格检查。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和体质虚弱的情况有关的。如气虚的情况常见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调理治疗的。饮食要清淡的。不要吃刺激饮食的。
相关问答

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是可以的,长时间的用药也需要定时的复查肝功能肾功能,不同用药治疗,吃药后定期复诊调整药物药方,平时需要戒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劳累。肝炎病毒大三阳在医生指导下,可以清热解毒保肝等对症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测量一下体温,应该是发热了。在发热期间容易出现乏力,关节四肢疼痛不适。体温降低后,症状随之缓解。查血常规可以发现感染指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对症处理就可以了,如果是病毒感染,多注意休息,能自行恢复,如果伴有其他症状不适,比如咽痛等,根据血常规结果。可以针对性用药。体温超过38.5℃可以考虑退热药物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药流还是人流伤害小取决于患者自身。不管是做药流还是人流,二者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不过相比于人流来讲,药流对身体的损伤会更小一些。做药流,需要停经在49天之内,而做人流,需要停经在70天之内,药流主要通过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来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而人流需要将宫颈扩张,并且用负压吸引将宫腔内容物吸出,吸不干净的话,还会用到刮宫,这样对子宫的伤害程度会大很多。但是,药流却容易出现流产不全的问题,这就涉及到二次清宫,对子宫也会造成伤害。注意:如未有生育计划,应积极采取避孕措施,人流后禁止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足够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热气虚一般会导致头晕、面红耳赤、心烦心悸、四肢发热、四肢乏力、四肢乏力、四肢乏力、多气乏力、多汗、喘息、舌红、苔薄、脉象虚等症状。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长期反复感冒、消化不良、慢性劳损等原因引起的。大部分都是因为长期的疾病和劳累,消耗了人体的精气,造成了阴虚、五心烦热、气虚乏力的症状。
患者需要注意滋阴清热,补充气血,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耗气的食物。中医认为,运动可以促进人体的阳气,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打胎药和人流都伤身子的,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药流流不干净还是要做人流刮宫无痛人流,还是药流的伤害小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热气发烧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儿童发烧的病因有多种。体温高于37.3摄氏度就是发烧了。如果孩子的身体温度低于30.5摄氏度,可以多喝点水,用热水擦拭孩子的颈部、腋窝和腿部,加强散热,避免使用退烧的药物。如果宝宝的温度高于38.5度,可以服用退热药,比如对乙酰氨基酚滴剂或者是美林,可以贴退热贴,如果体温继续降低,或者是小孩出现抽搐、双目凝望、上翻、牙齿紧闭、呼之不响等症状,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