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是可以的,长时间的用药也需要定时的复查肝功能肾功能,不同用药治疗,吃药后定期复诊调整药物药方,平时需要戒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劳累。肝炎病毒大三阳在医生指导下,可以清热解毒保肝等对症调理。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测量一下体温,应该是发热了。在发热期间容易出现乏力,关节四肢疼痛不适。体温降低后,症状随之缓解。查血常规可以发现感染指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对症处理就可以了,如果是病毒感染,多注意休息,能自行恢复,如果伴有其他症状不适,比如咽痛等,根据血常规结果。可以针对性用药。体温超过38.5℃可以考虑退热药物治疗。
药流还是人流伤害小取决于患者自身。不管是做药流还是人流,二者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不过相比于人流来讲,药流对身体的损伤会更小一些。做药流,需要停经在49天之内,而做人流,需要停经在70天之内,药流主要通过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来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而人流需要将宫颈扩张,并且用负压吸引将宫腔内容物吸出,吸不干净的话,还会用到刮宫,这样对子宫的伤害程度会大很多。但是,药流却容易出现流产不全的问题,这就涉及到二次清宫,对子宫也会造成伤害。注意:如未有生育计划,应积极采取避孕措施,人流后禁止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足够睡眠。
血热气虚一般会导致头晕、面红耳赤、心烦心悸、四肢发热、四肢乏力、四肢乏力、四肢乏力、多气乏力、多汗、喘息、舌红、苔薄、脉象虚等症状。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长期反复感冒、消化不良、慢性劳损等原因引起的。大部分都是因为长期的疾病和劳累,消耗了人体的精气,造成了阴虚、五心烦热、气虚乏力的症状。
患者需要注意滋阴清热,补充气血,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耗气的食物。中医认为,运动可以促进人体的阳气,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
打胎药和人流都伤身子的,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药流流不干净还是要做人流刮宫无痛人流,还是药流的伤害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