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巧克力 零食

问题分析:饭后还想吃点甜食这种情况一般属于个人口味问题,如果长期吃甜食,要注意血糖是否有异常,可以做一下空腹血糖检查。意见建议:适量的吃,特别是早上,是有好处的,没有必要担心的。

回复医生:张焱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怀孕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个人体质不一样。一般吃50-100g都可以的。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畅。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很重要,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防止感染,做好孕期检查。

回复医生:刘永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经期延长,多由气虚失摄,或虚热内扰,或瘀阻经脉,致使冲任不固,经血失于约束而致。治疗应止血调经,缩短经期。意见建议:建议在中医专家的指导下通过中药进行调理。平时应保持心情

回复医生:向峰

共4个回答查看>>

小腿正中靠近骨头处外伤缝针

提问时间:2014-09-23 13:28:16

性别:女年龄:39标签: 外科缝合 零食

问题分析:外伤缝合的伤口最怕术后感染的发生,尤其是在术后一周之内是伤口愈合的最佳时机。意见建议:零食是可是少食的,但一定要忌食辛辣油腻、海货等刺激性食物;减少活动;注意卫生;避免接触污染物;每日观察

回复医生:刘继威

共2个回答查看>>

低血糖的人吃巧克力行吗

提问时间:2013-12-07 12:41:34

性别:男年龄:52岁标签: 低血糖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出现轻度低血糖的时候,可以适当采取进食糖类来缓解症状,比如糖果等。意见建议:一般巧克力中也含有足量的糖,吃一些也可以缓解低血糖的症状。

回复医生:孙兆林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白带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带血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排卵期出血,在第12—14天是排卵的日期,这时由于卵泡的破裂,雌激素的起伏变化,致使血管通透性的改变而红细胞渗出血管,造成阴道少量流血,这就是排卵期出血,不需要

回复医生:李欣

共1个回答查看>>

突然月经量少且程巧克力色

提问时间:2014-09-23 04:25:12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稀少 巧克力

问题分析:请针对患者病情进行合理分析,敷衍无意您好,首先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量少,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很多,如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精神工作压力大,贫血等.其次,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多次人工流产子

回复医生:时爱芬

共2个回答查看>>

有巧克力襄肿,一年多不孕

提问时间:2013-12-06 17:26:51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巧克力 不孕不育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囊肿是由于有炎症的长期刺激和子宫内膜异位生长引起的。会随生理期周期性的脱落出血疼痛。主你健康。意见建议:要临床表现就是引起月经量多,不规则出血,痛经等。建议做相关治疗,有生育要求

回复医生:林春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巧克力 卵巢囊肿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有患了巧克力囊肿的病情,那这种疾病一般在囊肿不超过5cm大小时,那可以先通过药物保守治疗就行的意见建议:但如果说巧克力囊肿比较大了,超过5cm以上时,那这样的情况下药物保

回复医生:闫丽

共2个回答查看>>

哺乳期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么

提问时间:2013-12-06 14:35:53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哺乳期 巧克力

病情分析: 哺乳期还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

回复医生:王林献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