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15岁标签: 感冒 巧克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咨询的情况我考虑不见得就是食物中毒有可能感冒病毒引起的胃肠炎的情况,意见建议:这种情况的话一般的话抗病毒治疗几天后症状就会慢慢的好转的,祝健康。

回复医生:张书刚

共1个回答查看>>

身上来月经可能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3-12-22 06:41:03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意见建议:您好,这个是可以吃的,不影响的,但是不建议多吃的。巧克力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的,高热量的甜食能够增加血液循环,减緩平滑肌的收缩与血管的痉挛,所以有助于缓解经痛

回复医生:赵国华

共1个回答查看>>

宝宝晚上吐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3-12-22 01:11:17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巧克力 睡眠

问题分析:你好 宝宝出现呕吐 还是一些消化不太好的原因引起的意见建议:根据宝宝的表现需要适当控制饮食吃一些温热容易消化的食物 服用小儿消积口服液进行慢慢的调整就可以了

回复医生:沙彦彪

共1个回答查看>>

宝宝晚上吐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3-12-22 01:10:46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巧克力 睡眠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的上述情况多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能的,与饮食方面有关系的。意见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醒脾养儿颗粒,小儿健脾散等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调理,少食多餐。

回复医生:刘春颖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经期必须要检查妇科的时候医生会给你的阴道消毒后再做检查。意见建议:月经淋漓不尽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炎症问题。建议下次月经期间口服消炎药,你的月经淋漓出血的情况可能会消失。还有就是如果效果不好

回复医生:陈志宇

共2个回答查看>>

我得了右侧卵巢内裹性包块巧克力襄肿

提问时间:2013-12-22 00:11:36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巧克力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的话一般不会加重你的阴道炎的说,这个不需要过于的担心,但是如果你的卵巢囊肿确定是巧克力的话这个一般药物是没有办法根治的意见建议:你这个情况要定期复查,如果这个囊肿5cm左右的话还是要

回复医生:陈晓燕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人流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后没有出血也是正常的,建议你1-2周后到医院妇产科检查,意见建议:子宫中没有残物就没有问题了.说明手术做的好.

回复医生:杜玉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2岁标签: 走路 心悸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主要是心脏的疾病,心绞痛。在过度劳累、紧张、情绪不佳时发作或加重、意见建议:要及时到医院治疗, 如果病症较重的话可以用西医的方法治疗, 如果症状不重的话可以用中医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

回复医生:薛双旭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胆结石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胆结石跟平时多吃厚味、心情不好郁闷、喝水少等都有关系;意见建议:一般患了这胆结石可考虑药物溶石疗法的,可选择熊去氧胆酸治疗试试

回复医生:董利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标签: 扁桃体炎 口炎

问题分析:你好,扁桃腺炎症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可以有咽部的疼痛,发烧等症状,需要积极抗菌消炎治疗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只要及时用抗菌素口服或静脉滴注,控制感染,症状就会好转,至于饮食没有特别的限

回复医生:刘祥礼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