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儿扁桃体发炎和口腔炎吃药后可以吃巧克力吗

会员26644090 2 已回复
小孩儿扁桃体发炎和口腔炎吃药后可以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祥礼 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心血管内科方面疾病的诊治,对其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8600
问题分析:你好,扁桃腺炎症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可以有咽部的疼痛,发烧等症状,需要积极抗菌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只要及时用抗菌素口服或静脉滴注,控制感染,症状就会好转,至于饮食没有特别的限制,可以用巧克力
关注
祝隆光 医师 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0639
问题分析:完全是可以的,只要宝宝愿意吃完全可以吃,不过巧克力是治不了扁桃体发炎和口腔溃疡的,
意见建议:扁桃体和口腔炎要积极治疗,不可以大意,不知道你用的是些什么药,是不是用药对路你没有说我也无法知道
相关问答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派的。
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适当吃巧克力派的,并且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对胎儿的发育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只要不单一的过多食用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但如果孕妇大量食用巧克力,则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的情况,孕妇也有可能出现妊娠期糖尿病。所以孕妇在孕期的饮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例假可以吃巧克力。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不过千万别一次多吃,因为这里面的儿茶酚胺含量很高,很可能会引起激素水平变化,从而引起月经周期延长和经量的增多,加剧经期的疼痛和肿胀,饮食适当吃比较好。
建议女性平时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适当摄入优质蛋白,例如鲫鱼、带鱼、黑鱼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吃巧克力雪糕,但最好少吃或者不吃,具体内容如下:
巧克力雪糕虽然能解热解渴,但雪糕中大多数的巧克力都是用可可油制作而成,其中的饱和脂肪酸含量很高,而且里面也加入了很多其它的添加剂。如果怀孕期间食用过多的巧克力雪糕,可能会引起孩子的精神亢奋,或者引起腹痛、腹胀、腹泻等症状,还会引起子宫的收缩,从而引起胎儿的胎动,从而出现先兆的早产、堕胎等情况。怀孕期间可以多饮用牛奶、新鲜果汁等饮料。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吃巧克力的,但是注意一定不要多吃。
巧克力是比较美味的甜品,月经期女性容易出现烦躁、情绪低落等情况,吃巧克力等甜品可能会使心情变得舒畅,而且巧克力还有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痛经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巧克力含糖量大,血糖高的人不宜多吃,还容易发胖,不利于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腹泻不可以吃巧克力。
腹泻是由病毒、细菌感染以及食物、金属、洋地黄等中毒,或者溃疡性结肠炎、肠结核、肠癌等疾病导致的。腹泻时不宜食用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中含有丰富的糖,容易在肠道中生成大量的气体,导致腹泻、腹胀。如果是细菌性痢疾,可以口服黄连素;如果出现食物不调,可以口服胃蛋白酶或胰酶;双歧杆菌是肠道菌群的失调性腹泻的首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咳嗽期间不建议吃巧克力,巧克力含有甜度较高属于甜品,对于咽喉的刺激较大,因此在咳嗽期间尽量不要吃巧克力,咳嗽属于较为常见的疾病,大多数是由于感冒和慢性咽炎而导致的,如果咽喉以及器官出现炎症的时候,就会导致咳嗽发生,同时还会伴有痰液粘稠的情况,患有咳嗽的时候,尽量不要吃过甜和过咸的食物,会加重咳嗽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