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后一直没流血、现在半个多月流巧克力色的东西

会员26659692 27 已回复
打胎后一直没流血、现在半个多月流巧克力色的东西你好、在么有事咨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玉生 山东中医院内科 三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70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后没有出血也是正常的,建议你1-2周后到医院妇产科检查,
意见建议:子宫中没有残物就没有问题了.说明手术做的好.
关注
董晓艳 护师 北京新世界耀东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8499
问题分析:你好:流巧克力色的分泌物考虑是宫内淤血,你的情况考虑是子宫收缩不良导致,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促进淤血排出。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抗炎治疗,预防感染,流产后2周内注意休息,吃富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
相关问答

观察流血的量及持续的时间,如果量少,持续个三四天会自止。如果量多似月经量,持续时间也似经期,那就是月经来了。注意保暖及外阴卫生就行。这种暂时性的变化一般不会持续太久的,一两个周期后就能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无痛人流完全,并且子宫收缩好,无痛人流之后没有阴道流血的情况也是正常的,但前提是没有明显腹痛、腹坠、发热、异常阴道分泌物等不适症状。如果术后无阴道流血,但有明显腹痛、腹坠、发热、异常阴道分泌物等不适症状,要警惕宫颈管粘连,宫腔内积血无法排出的情况,需要复查妇科彩超了解有无异常,不过也有可能是暂时没有流血,淤积在宫腔或者阴道以内的淤血在后面排出,只要流血量不多,两周之内干净都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首先要遵医嘱积极保守用药预防反复的情况,观察是否腹痛,多休息,不要吃冷冻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饮食生活规律,一个月内不能盆浴,不能游泳,不能同房。一个月后如果恢复良好那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流产后两周之内,阴道出血会逐渐干净,如果在流产半个月后仍然有阴道出血的情况,这是一种异常情况,可能是子宫恢复不良导致的,还可能是女性人流不全造成的。建议女性去医院进行妇科彩超检查,如果提示宫腔内没有残留物,还可能是子宫恢复不良,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进而能够帮助子宫恢复。如果确诊为人流不全导致的,还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半个多月后可以用胸贴。
胸贴是一种服饰类的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即便是在做完手术以后,也可以继续使用。做完人工流产后要多休息,看有没有阴道流血,出现发热、腹痛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如果恢复的好,一个多月后,身体情况就会好很多,可以继续正常生活。人流后要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定是否有残留,是否要进行清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人流以后一直流血20多天,这是不正常的。如何治疗主要取决于引起这种临床症状的原因。第一应该做B超。如果发现宫腔内有残留,可以采取清宫,或者药物治疗的办法,尽快将残留组织排出,这样才能够使流血停止,第二,如果宫腔以内没有残留,就应该根据hcg判断是否存在滋养细胞疾病,如果存在恶性滋养细胞疾病的情况下,就必须尽快的使用化疗药物来进行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