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月经提前,颜色呈黑色该如何调理

提问时间:2014-01-09 20:51:34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调理 月经

问题分析:月经颜色发黑可能是子宫位置过度的前倾前屈或后倾后屈,使经血在宫腔内储留时间过长引起,患有慢性子宫内膜炎时也可出现经血颜色黑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

回复医生:李芳

共2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肠痉挛是由于肠壁平滑肌阵阵强烈收缩而引起的阵发性腹痛,需要查明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意见建议:建议适当应用一些解痉止痛药,并注意饮食,避免不洁饮食,避免不易消化与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复医生:田莉峰

共1个回答查看>>

问题分析:您好,哺乳期间吃了巧克力的话,考虑宝宝肠胃不好,可能导致腹泻的后果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以后避免吃巧克力,期间多吃骨头汤,鱼头汤,鸡蛋,蔬菜,对下奶好,避免过于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就行

回复医生:唐爱

共1个回答查看>>

外阴瘙痒可以吃巧克力么?

提问时间:2014-01-09 15:50:11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巧克力 外阴瘙痒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外阴瘙痒的症状,那要考虑是否有患了外阴炎的可能的,而巧克力是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在有外阴炎的病情时,暂时还先不要吃的好意见建议:然后你可以用上妇炎洁进行清洗几天看看效果

回复医生:刘筠

共1个回答查看>>

孕妇可不可以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4-01-09 15:29:09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孕妇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孕妇在孕期可以吃巧克力,对孕妇的健康与胎儿的发育都有好处。 孕妇吃巧克力可以降低先兆子痫风险,产前吃巧克力分娩或更易。孕期巧克力实在想吃就吃一点吧,不过也不能像过度了,要适量哦。因为巧

回复医生:杨秀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期间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9 15:13:04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月经 巧克力

指导意见: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

回复医生:李芳

共1个回答查看>>

外阴瘙痒可以吃巧克力么?

提问时间:2014-01-09 13:04:30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外阴瘙痒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瘙痒最好不要吃巧克力。另外还要禁食发物。如鱼类、虾、蟹、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等,食后会加重阴部的瘙痒和炎症。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洋葱、胡椒、辣椒、花椒、芥菜、

回复医生:李芳

共1个回答查看>>

畸胎瘤手术后第三天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4-01-09 10:47:40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畸胎瘤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畸胎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只要手术切除,就算是治愈了,不会对以后造成影响意见建议:这种疾病,手术后,对饮食没有要求,只要肠道蠕动恢复,没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正常饮食,也可以吃巧克力,没有

回复医生:熊英

共1个回答查看>>

孩子吃着奶里吃巧克力好不好

提问时间:2014-01-08 21:36:57

性别:男年龄:40标签: 巧克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孩子吃着奶里吃巧克力是不好的

回复医生:周恒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