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痛经 巧克力
问题分析:痛经的话可能是与宫寒有关系的,吃巧克力的话可以稍微缓解的意见建议:这情况还是可以喝点红糖水缓解症状的,月经后可以吃暖宫七味丸治疗
回复医生:华凯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月经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女性在月经期间抵抗力较低,身体较虚弱。因此在此期间应进行合理的饮食调理是有必要的,由于巧克力中含有的儿茶酚胺会加重经期烦躁和乳房疼痛,因此月经期是不能嘱巧克力的。意见建议:在月经
回复医生:周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标签: 巧克力 面包
指导意见:这是要密切观察孩子的症状,可以喝点水,同时要注意选择清淡的食物为好的,少吃多次,有利于孩子的健康。
回复医生:王志新
性别:男年龄:15岁标签: 巧克力 急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气管炎治疗原则:1,适当休息,多饮开水。2,对症治疗。3,控制感染。意见建议:用药原则:1,一般病例可口服或肌注抗生素,严重病例预抗生素静滴,可联合使用抗生素。2,有哮喘者加用抗过敏及支气管扩张
回复医生:张海容
性别:女年龄:15标签: 慢性胃炎 腹泻
问题分析:最好不要的 慢性胃炎吃“阿莫西林 奥美拉唑 胶体果胶铋 吗丁啉”。效果很好,具体服药方法可看说明书。意见建议: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注意生活规律。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巧克力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中含有可可碱,会进入母乳,通过哺乳损害宝宝的神经系统,宝宝会消化不良,吵闹不休,睡眠不稳。意见建议:别外常吃巧克力的话,妈妈会食欲不振,也会影响对宝宝的哺育,所以少吃为好。
回复医生:张森
性别:男年龄:1标签: 巧克力 零食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食欲下降、呕吐可能是不洁饮食、受凉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症状。应积极药物调理为妥,如无效时颗粒、小柴胡颗粒等等,宝宝目前有一定的嗜睡表现,要警惕频繁呕吐引起的脱水和电解
回复医生:唐海平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月经推迟 怀孕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您同房一直没有采取过避孕措施的话,那么怀孕几率是很高的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可以去药店买试纸检查一下的,最好是用晨尿测试的,这个时间检查时很准确的
回复医生:李芳
共5个回答查看>>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