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一周8个月,昨天上午吃了巧克力,八宝粥,喝了2瓶奶,...

会员28322902 1 已回复
我家小孩一周8个月,昨天上午吃了巧克力,八宝粥,喝了2瓶奶,还有吃点零食,下午就一直不吃食,到了晚上就吐,今天喝水也吐,白天总睡觉请问医生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食欲下降、呕吐可能是不洁饮食、受凉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症状。应积极药物调理为妥,如无效时颗粒、小柴胡颗粒等等,宝宝目前有一定的嗜睡表现,要警惕频繁呕吐引起的脱水和电解质、酸碱平衡紊乱,必要时应及时就医诊治。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药物治疗无效应及时就医为妥。平时合理喂养,注意防寒保暖。祝宝宝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小孩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品,还有较多的脂肪和糖,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小孩生长发育的需要,会导致体内脂肪代谢的紊乱,使糖转变为脂肪,导致肥胖,增加心脏的负担,容易得高血压、高血脂和冠心病。而且巧克力容易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而且含糖过高,容易导致蛀牙,而且巧克力还有兴奋神经作用,影响小孩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期间不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特别的甜,很容易导致咽喉部不舒服的症状出现,甚至会导致或者加重咽喉炎的情况。感冒本来就是感冒病毒或者细菌。所导致的上呼吸道的感染,包括咽喉部、鼻腔或者气管,都有可能会出现炎症的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是不能吃巧克力蛋糕的,因为吃巧克力蛋糕有可能会出现遗尿。巧克力在宝宝的体内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使膀胱壁膨胀,容量减少,平滑肌变得粗糙,因而使膀胱产生痉挛。同时,这一过敏反应又可以使宝宝的睡眠过深,使他们在有尿液充盈的时候也不能及时的醒来,会发生尿床,最终会形成遗尿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哺乳期间适当吃点儿巧克力不会影响,更不会导致回奶的,不需要过分担心的啊,当然哺乳期饮食方面还是需要引起重视,不要吃过于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可能会引起宝宝消化不好,影响宝宝发育。多吃点儿优质蛋白质和新鲜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巧克力囊肿的治疗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药物控制,效果不好。另一种是手术治疗,能够达到治疗的目的,但是需要选择合适的方式治疗,有些女性需要生育所以只能采取保守治疗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巧克力囊肿变小的方法非常多,可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以及手术治疗等形式来进行治疗,巧克力囊肿并不是一种疑难杂症,但是一定要采用合理的方法治疗,这种疾病会对女性的生育能力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采用合适的方法治疗,才能够避免对女性的生殖健康产生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