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戊酸雌二醇片

戊酸雌二醇片

|用户关注度:

周56% 月23%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月经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内分泌不调导致的月经失调 意见建议:建议接受中医中药治疗,副作用较小,效果较好

回复医生:崔雷

共1个回答查看>>

继发停经半年

提问时间:2010-12-19 16:05:0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闭经 停经

意见建议: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您口服黄体酮,K4,安洛血治疗。。。

回复医生:刘林键

共1个回答查看>>

接着服用有危害吗

提问时间:2015-10-27 23:25:47

性别:女年龄:42标签: 怀孕 黄体酮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的, 建议您可以定期检查的,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回复医生:秦爱洁

共3个回答查看>>

关于胎盘植入的问题

提问时间:2015-03-22 17:35:52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人流 克龄蒙

您好,宫内有残留这种情况建议及早去医院清宫,以免长期出血导致宫内感染.人流后一个月内应禁止性生活.人工流产使子宫和子宫内膜受到刺激伤害,女性生殖道的自然防疫能力受到破坏,容易诱发感染.建议不要在术后短时间内

回复医生:刘永飞

共2个回答查看>>

内膜薄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0-12-17 19:01:53

性别:女年龄:29岁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排卵

您好: 子宫内膜薄跟您多次人流有关,正常情况下,一次月经出血量约为60毫升左右,低于30毫升为过少,超过80毫升为过多.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或子宫发育不良.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

回复医生:王玢

共1个回答查看>>

是月经来了吗?

提问时间:2010-12-17 09:58:38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月经 人流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服用戊酸雌二醇片有流血现象是月经的,建议月经后到医院做B超复查。同时建议做好避孕措施 。

回复医生:李晶

共1个回答查看>>

戊酸雌二醇片能替代尼尔雌醇吗

提问时间:2010-12-15 16:36:45

性别:女年龄:60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尼尔雌醇

病情分析:在临床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可以考虑。由于是处方药,还需要您在临床遵医嘱。以免自己盲目用药影响健康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是吃药积极治疗,内膜薄对受孕有影响,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周世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雌二醇 孕酮

您好,这种情况需要做早孕测试,您可以过短时间做早孕测试,要是怀孕了是可以测试出来,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周世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试管婴儿 戊酸雌二醇片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是来月经了,您现在移植的情况要是没有问题就没事, 要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劳累。

回复医生:王林献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补佳乐副作用

补佳乐通用名称是戊酸雌二醇片,主要用于治疗围绝经期综合征和一些妇科[详细]

补佳乐有什么功效

补佳乐的主要成分是戊酸雌二醇,其可以和黄体酮一起使用,形成一个人造[详细]

补佳乐吃完会发胖吗

补佳乐是戊酸雌二醇片的通用名称。使用戊酸雌二醇片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