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爱人今天是移植后第9天,雌二醇1...

会员4928129 27 已回复
您好,我爱人今天是移植后第9天,雌二醇120,孕酮正常请问能怀孕吗?现在医生让吃补佳乐4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种情况需要做早孕测试,您可以过短时间做早孕测试,要是怀孕了是可以测试出来,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移植后使用雌二醇,意义是保证子宫内膜对胚胎的容受性,有利于胚胎着床,而使用雌激素的患者,正常是试管婴儿,取卵后胚胎冷冻,胚胎解冻后进行移植,很多人都是用的替代周期的胚胎移植,所以会用很多的雌二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雌二醇的情况要到500多才可以进行移植,否则会大大地影响移植的成功率。试管婴儿的治疗很少有一次性就成功的,所以可能需要多做几次,这样才有成功的情况出现。到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身体状况处于良好的情况下,对于试管婴儿的成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休息一周,尽量卧床休息,有利于胚胎着床。一周后如果没有出现不良的反应,可以上班。早孕时女性会有很多的不良反应,工作可以分散注意力。同时也可以缓解女性焦虑的情绪。但要注意工作不应过度劳累,要适当的休息,不要接触有辐射性的物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雌二醇要达到500多的时候就可以移植了。雌二醇是女性体内的重要雌性激素。主要是促使子宫内膜增生增厚为受精卵胚胎着床发育提供保障。如果雌激素偏低,子宫内膜过薄都会影响女性的受孕,从而造成不孕,注意饮食清淡,并且富含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维持在50左右是一个合理的范围。理论上讲,这种雌激素不在正常范围内,引起的表现是卵巢内部的功能问题。还有更严重的子宫内膜不能正常生长,即子宫内膜太薄,会影响正常妊娠和分娩。受精卵没有办法和地方植入,因为子宫内膜不厚,着床不好,而且很容易脱落,也就是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雌二醇多少是怀孕,并没有明确的数值,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主要来自于卵巢,而在妊娠之后,雌激素会通过卵巢胎盘来分泌。但是,不管是怀孕还是不怀孕,都会出现雌激素的变化,目前还没有明确的雌二醇值来判断是否怀孕。孕妇体内分泌的激素不是雌二醇,而是HCG激素,如果HCG超过这个数值,就会被诊断出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