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后使用雌二醇,意义是保证子宫内膜对胚胎的容受性,有利于胚胎着床,而使用雌激素的患者,正常是试管婴儿,取卵后胚胎冷冻,胚胎解冻后进行移植,很多人都是用的替代周期的胚胎移植,所以会用很多的雌二醇。
雌二醇的情况要到500多才可以进行移植,否则会大大地影响移植的成功率。试管婴儿的治疗很少有一次性就成功的,所以可能需要多做几次,这样才有成功的情况出现。到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身体状况处于良好的情况下,对于试管婴儿的成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先休息一周,尽量卧床休息,有利于胚胎着床。一周后如果没有出现不良的反应,可以上班。早孕时女性会有很多的不良反应,工作可以分散注意力。同时也可以缓解女性焦虑的情绪。但要注意工作不应过度劳累,要适当的休息,不要接触有辐射性的物质。
女性雌二醇要达到500多的时候就可以移植了。雌二醇是女性体内的重要雌性激素。主要是促使子宫内膜增生增厚为受精卵胚胎着床发育提供保障。如果雌激素偏低,子宫内膜过薄都会影响女性的受孕,从而造成不孕,注意饮食清淡,并且富含营养。
一般维持在50左右是一个合理的范围。理论上讲,这种雌激素不在正常范围内,引起的表现是卵巢内部的功能问题。还有更严重的子宫内膜不能正常生长,即子宫内膜太薄,会影响正常妊娠和分娩。受精卵没有办法和地方植入,因为子宫内膜不厚,着床不好,而且很容易脱落,也就是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