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外科 > 跟骨骨折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37标签: 跟骨骨折 走路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创伤导致的,目前5个月了,骨折已经愈合,但脚掌关节明显僵硬一般是不能恢复的了,目前一般可行功能锻炼,热敷及理疗等,但创伤导致的关节炎等一般难以恢复正常。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医生:胡芳科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7标签: 跟骨骨折 淤血
病情分析: 你好!你拍片子检查了,有右侧跟骨的骨折,没有移位应该给予石膏外固定,有移位的应该手术给予治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你现在没有应用石膏给予外固定,很容易造成骨折处的移位,造成骨质的延迟愈合或不
回复医生:李月权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9标签: 跟骨骨折 石膏固定
病情分析: 在医院的时候医生没有跟你交代清楚吗,过了急性期后应该做些小范围的活动,建议你先不要急着下地。多在床上被动活动你的脚踝,等到稳定后。慢慢试着下床行走,不过不要太用力。以防病情复发。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刘玉振
性别:男年龄:21标签: 跟骨骨折 淤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长时间卧床休息导致下肢静脉回流不畅导致的水肿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确诊病情进行及时正确的诊断,可服用一些利尿药及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赵兴
性别:男年龄:31标签: 跟骨骨折 走路
病情分析: 自诉跟骨骨折,而经过手术治疗已经一个月,而现在也不能行走,预防二次损伤。意见建议:像你诉说情况,如果是跟骨骨折术后,建议最好一个半月后才锻炼负重,避免二次损伤,当然如果是现在负重疼痛,考虑
回复医生:温志伟
性别:男年龄:31标签: 走路 疼痛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脚跟骨骨折取内固定术后一月下地走路不会有明显疼痛感。如果骨折没有完全愈合,提前取出内固定物,可能导致走路有疼痛感。意见建议:建议可行足部X光拍片检查,以明确骨折是否骨折临床愈合或
回复医生:张泮
性别:男年龄:20标签: 跟骨骨折 走路
病情分析: 你好,正确的整复,合理的外固定,一般6周左右可去除外固定。意见建议:根据X线片的愈合情况为准。恢复到正常状态一般要三月以上的时间。
回复医生:高国绵
共6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3标签: 跟骨骨折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跟骨骨折局部组织未能完全修复引起的下肢的疼痛和不适感。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吃些活血止痛的药物,以促进跟部的局部的组织的修复,同时热敷患处,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钟志安
性别:女年龄:15标签: 手术治疗 伤口不愈合
病情分析: 一般跟骨骨折恢复较慢,时间较长,你的情况时间较短暂时不能下垂 ,需要抬高患肢并对症口服活血舒筋止痛等药物即可,同时需要预防石膏固定过紧即可,需要及时复诊.意见建议: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局部复位固定
回复医生:李姝凤
跟骨是人体最大的跗骨,主要由松质骨[详细]
田径运动员在奔跑时跖骨头会产生很大[详细]
由于牵拉骨膜上的足底筋膜引起的跟骨[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