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黄体酮 月经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基本正常的;建议您随访观察看看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绝经已经3年。

提问时间:2010-04-04 20:22:58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绝经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可以采用诊刮+中药调理看看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

提问时间:2010-04-04 20:19:03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子宫内膜增厚导致的.另外可能还有尿路感染可能。建议您到医院及时诊治,可以采用中药调理看看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肌瘤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建议您到医院手术治疗较好。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请输入您的问题描述,提交成功

提问时间:2010-04-04 13:45:38

性别:女年龄:66-85标签: 体检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多考虑是有炎症了,建议遵医嘱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虞文焕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正常的经血是暗红色的,粘稠无凝血块。如果经血稀薄如水,呈现粉红色、黑色或紫色,或经血完全是凝血块,都是不正常的,应及早就医。 月经是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的表现,子宫内膜周期性变化是由卵巢周期

回复医生:尹书方

共1个回答查看>>

绝经后出血

提问时间:2010-04-03 16:40:27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绝经后出血 B超检查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可能是环的原因,建议尽早取环后做病理检查确诊,祝你好运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头痛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建议最好结合当地中医,进行中药调理,效果很好

回复医生:苏振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更年期

指导意见: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样的情况是需要注意积极的药物控制治疗较好的,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

回复医生:张朝文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是异常的,也不排除是绝经的可能性,做性激素检查和使用黄体酮催经,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