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医生帮忙解答

会员187193002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前几天眼睛被金属硬物刮伤。去医院检查了。结果是眼角膜受损。里面有异物已经取出。医生开了药。这两天感觉没有效果。我在网上咨询了一些医生。有的说让我去做一下角膜共焦显微镜检查。我想请问一下什么情况下需要做这个检查。而且这个检查的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角膜异物,可能损伤了角膜上皮层,深的可能损伤前弹力层,导致角膜瘢痕
指导建议:目前建议预防感染,修复角膜治疗,一般是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眼用凝胶。可以进一步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上传的这两个报告单指标属于正常情况的。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根据您上传的两个报告单,指标是属于正常情况的。祝健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从检查报告上看,考虑是甲状腺疾病,甲亢的促甲状腺激素明显偏低的,甲状腺有肿大,还是需要积极服用甲亢的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目前最好是到内分泌科治疗的,一般是需要服用甲巯咪唑等药治疗甲亢的呀,定期复查一下甲功的。

蔡贵东主治医师外科宝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225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脾切除术,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肠梗阻,腹股沟疝,甲状腺瘤,甲状腺次全切除术,下肢深静脉血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描述情况来看的话,没有相关检查结果的图片,现在不好判断的,您可以把结果发过来帮您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调整好身体状况,如果有其他不舒服症状的话,可以定期复查看看,或者是把结果发过来帮您分析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鼻咽癌它是属于一种恶性的疾病,如果刚刚确诊没有转移的情况下,一般考虑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大多数早期鼻咽癌,通过手术处理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以后再化疗或者是放疗进一步杀死癌细胞,控制症状。如果检查出来已经是中晚期,一般来说只能是保守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活检的检查报告单来看,目前还不是很严重,是低级别内瘤样病变。
指导建议:目前低危病毒阳性,建议需要采取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辛复宁,重组人干扰素等。定期复查。如果长时间病毒感染不好,也有可能宫颈上面从低级别变成为高级皮,那说明疾病在发展,所以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细菌性阴道炎的表现,这种情况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妇炎洁清洗,口服左氧氟沙星片来帮助改善症状。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裤,多饮水,避免久坐不动。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