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日常生活正常,有时吃血糖药,是大美康,

会员187105773 8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人眼睛看不光年龄85岁了,在你家医诊做过玻璃片手术现在想换个眼膜,换可以换吗老人有点血糖高,血压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应该是需要做角膜移植术。
指导建议:由于老人家患有糖尿病,首先需要使用胰岛素,将血糖值控制在理想范围之内,才能够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应该是需要做角膜移植术。
指导建议:由于老人家患有糖尿病,首先需要使用胰岛素,将血糖值控制在理想范围之内,才能够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达美康属于一种降血糖药物,用于单用饮食控制、运动疗法和减轻体重不足以控制血糖水平的成人2型糖尿病,长时间服用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上腹痛、便秘、腹泻、红斑、荨麻疹、血小板减少、粒细胞减少、贫血、肝、肾功能不全者等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日常生活可以通过改善生活方式、饮食、运动控制血压。
活方式的调节中建议注意控制好体重,可以将体质指数控制在24kg/m2以下。并且还要戒烟,同时限制酒精的摄入,每天的白酒量要小于50g,而啤酒小于1瓶。
蔬菜和水果要适当的摄入,每天可以吃250g左右的水果,300-500g左右的蔬菜,通常可以补充钾等微量元素。另外要改善食盐的摄入量,尽量要小于5g。
要坚持运动,推荐每天进行1小时左右的强度运动,通常可以进行降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空腹血糖正常在7.1至7.8应该属于是糖尿病。空腹静脉血糖如果大于7.0,就可以诊断为糖尿病7到8之间如果是静脉血糖。可以去当地公立医院抽血化验,餐后两小时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然后在内分泌科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合理的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感觉自己的小腿往外翻,有无外伤史,有无过度劳累受凉,照片显示未见明显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当地三甲医院骨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坐椅子上,膝关节,踝关节能否同时靠拢,如能靠拢,应该问题不大,平片检查未见明显异常,正常情况下,小腿有一个正常的自然弧度,能考虑,应该问题不大,不用太担心,增加营养肉蛋奶跟上,勿熬夜规律作息,天天温水泡脚踝,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适当补充钙剂多晒晒太阳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用香油治牙痛的方法如下:用镊子夹一脱脂棉球,蘸少许香油,然后用火烧,片刻吹熄明火,甩几下使油勿滴,再用此棉球去烫痛牙牙体,30秒钟见效。需注意的是,勿使棉球碰口腔内壁及牙床,避免烫伤情况。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