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疼需要造影吗

会员187092824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人女56岁,前几天感到心脏疼,在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打针按冠心病治疗的,打了两天针感觉好多了,又感到胃部有点难受,现在想问问医生需要做心脏造影吗?造影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需要做心脏造影检查的。
指导建议:也可以配合头位检查确定是不是胃炎,胃动力不足,消化不良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需要做心脏造影检查的。
指导建议:也可以配合头位检查确定是不是胃炎,胃动力不足,消化不良引起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去医院进行输卵管造影检查的,这种造影检查多少有一定的疼痛感,一般都是可以耐受的,同时男性也应该检查一下精液常规,看看是否正常,先确定是谁的病因,然后进一步采取治疗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照造影有没有疼痛。是不太好说的,应该说是有一点疼痛的出现的。主要出现就是一个酸胀性的疼痛。如果现在确定是输卵管不通畅。应该是选择用腹腔镜手术进行治疗。来说都是可以取到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智齿的拔除费用可能与智齿生长的方向、阻生的程度、拔牙的难易程度、拔除所用的耗材以及当地的经济状况有关。如果智齿生长的方向基本正常、拔除时阻力较小、容易拔除,费用就会偏低一些。如果智齿完全埋伏,或者是位置较低,拔除时需要去除周围的骨质,需要的费用可能就会偏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不通畅或者堵塞会有点疼痛不舒服的。不过还是可以忍受的,医生看的当时的情况判断是否需要继续进行下去的。这个可以更直观的判断到底是什么情况,以指导后期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