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半头疼,ct无异常,血压不高,医生给开的天舒片,

会员186821249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半头疼,ct无异常,血压不高,医生给开的天舒片,吃完药一直困,是吃药的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西比灵或者是正天丸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低是会导致头疼的。低血压会引起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动脉缺血缺氧,进而引起头痛。低血压不但会出现头痛,还会伴有其他症状,比如头晕,眼花,心慌,四肢无力,精力无法集中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血压可能会头疼、头晕,建议积极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会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脑组织缺氧,这时脑细胞缺氧缺血就会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多数患者还会出现心慌气短、面色蜡黄、无精打采等症状。血压低和体质有关,抵抗力低的人容易得低血压,营养不良的人也会有。低血压可以通过多吃鸡蛋、牛奶等高蛋白食物来增强抵抗力,同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低的血压会导致头痛,具体分析如下:
在低血压的时候,大脑的血流会减少,会导致大脑的血管供应不足,从而出现头疼、头晕等症状。老年人的血压比较低,可以多做运动,增强体质,需要做一些检查,看看有没有发生心脏衰竭的可能。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保持心态平衡,学会释放压力,积极与家人朋友进行交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出现了头晕和头痛的情况,可以选择枕平卧位进行休息,以免突然改变体位导致低血压。可以用糖盐水来扩容,补充血容量。如果症状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就医。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补充一些营养,可以多吃一些鱼肉、排骨汤等。适当的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自主神经的调节能力,从而防止低血压。
低血压会导致大脑灌注压下降,从而导致大脑动脉供血不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