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减怎么治疗?为什么脖子总是疼,然后身体

会员186801676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甲减,每次做检查时能提前吃优甲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检查之后再吃药的。
指导建议:不需要提前吃药的,如果平时吃药的话就正常吃药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之前腹痛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和止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伴有胸口疼痛,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另外甲状腺功能减低,需要补充甲状腺素,长期的甲减可能会并发其他器官的一些疾病,例如心脏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检查之后再吃药的。
指导建议:不需要提前吃药的,如果平时吃药的话就正常吃药就可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甲状腺机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应不足所致的一种全身代谢减低综合征。其病理特征是粘多糖等在组织和皮肤中堆积,严重者表现为粘液性水肿。患病率约1%女性较多见。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对于甲状腺疾病的治疗也有重要意义,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