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月经前一个星期阴毛处特别痒。

会员186792961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每次来月经前一个星期,阴毛处都特别痒,有时候会长痘痘,很疼的那种。在医院也经常治,花了不少钱。医生说是霉菌性阴道炎,请问医生这个为什么一直反复。治疗怎么就不能断根了!谢谢医生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首先表现为白带呈豆渣样,伴有外阴或阴道的瘙痒吗。而不是阴毛处瘙痒。阴毛处瘙痒,一种是阴毛处的皮皮炎或者是有阴虱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建议剃掉阴毛,3%到4%的硼酸洗液外洗,穿纯棉,宽松透气的内裤,每日需要换内裤,内裤需要用开水烫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过后外阴痒考虑是滴虫性阴道炎,因为滴虫性阴道炎易于月经后复发,这时可以用乳酸或者是醋酸阴道灌洗,同时也可口服药物。要保持外阴及阴道的卫生,避免不洁性生活。在治疗期间要勤换内裤穿棉质及通透性好的内裤,也可将内裤煮沸消毒5-10分钟,避免交叉感染,在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后外阴特别痒,可能是患了阴道炎,建议改进阴道分泌物的检查。
阴道炎包括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治疗以抗真菌为主。一般选用氟康唑外用效果较好,同时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洁尔阴洗液、红核洗液等进行治疗,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恢复。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并保持饮食清淡。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能是经期不注意卫生,没有勤换卫生巾经期受凉过食辛辣生冷食物引起的,或者是经期时间长引起的,如果有外阴痒白带多需要化验白带常规,如果只是轻微的痒,注意用温热水或者洗液清洗外阴就可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导致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如阴道炎,外阴炎,皮炎湿疹,不良的卫生习惯等院详细检查,注意休息,保持卫生,使用质量好的卫生巾,穿透气棉质内裤,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加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正常月经是由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降低,而引起的激素撤退性出血。在体内性激素水平低下的阶段,女性的生殖系统防御能力是低下的,同时阴道的自净能力也是最低的阶段。在此期间是很容易受到外界病原体的感染的。在月经期或者月经前出现外阴瘙痒,有可能受到了细菌感染,引发了阴道炎或者是外阴炎。出现这种,应该及时到诊所检查,做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常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前后外阴的瘙痒,大多数是由于妇科感染性疾病所引起,常见的有病毒性感染和细菌性感染。另外,经期前后外阴瘙痒也有可能和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有关,激素水平波动会造成分泌物增多刺激引起的瘙痒症状。应该通过药物去治疗改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