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年十八岁,高三备考最近一个星期日常有胸闷的感觉,

会员186767236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年十八岁,高三备考最近一个星期日常有胸闷的感觉,偶尔会心绞痛+心跳过快是个什么情况呀如果要去检查要做哪些项目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真正的心脏病。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神经官能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胸闷、心悸和心肌缺血,可联合使用硝酸甘油;但是,如果出现胸闷、胀气和打嗝,可能会出现胃炎、胀气和消化不良,可以加入沉香片;如果出现咳嗽和胸闷、发热和支气管肺炎,需要雾化吸入和抗生素来改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胸闷失眠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缓解:
1.睡前可以用热水泡脚,按摩脚部肌肉,避免睡后脚抽筋。孕妇睡觉时尽量保持下肢温暖,有利于睡眠。
2.孕妇不要睡软床,因为会加重腰疼,还会压迫主动脉和下腔静脉,影响孕妇和胎儿宝儿的健康。建议孕妇睡硬板床或在床上铺10厘米左右厚的棉垫。
3.降低睡眠环境的温度。因为怀孕期间孕妇的体温会相对升高,稍微降低睡眠环境温度可以让孕妇感觉更舒服,有助于入睡,但温度不能太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排除胃动力缺乏、消化不良和长期久坐行为,不能排除颈椎病的可能性。长时间保持姿势和趴在桌子上也会导致颈椎病和出现症状。首先调整好生活方式。应注意多种活动,尤其是双上肢运动和胸部扩张。如果症状改善,就不需要进一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透胸闷需要治疗。引起腹透胸闷的原因由胃炎、肠胃痉挛,另外还有可能是十二指肠。可以去医院做个胃镜,看是否有肠胃的炎症或者溃疡症。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还要注意休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胸闷是一自觉症状,常伴随其他症状如胸痛、压迫感、心悸、喘、灼热感、吐酸水、冒冷汗、恶心、呕吐等。一般位于心前区附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