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痛风关节炎漆盖麻木,无力,不能行走,

会员186759514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痛风关节炎漆盖麻木,无力,不能行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痛风性关节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吃海鲜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布洛芬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化脓性关节炎手术出院后仍疼痛不能行走,找事化脓性关节炎术后可能会存在一定的疼痛期,患者需要进行相应的止痛处理。
化脓性关节炎手术会因手术损伤有一定的疼痛起,在急性炎症消退或者伤口愈合前,需注意卧床休息。若病症稳定后,应鼓励患者进行关节自主和轻度被动活动,即便不能行走,也要多锻炼关节,恢复关节的活动度。当然不能过早活动或者活动过多,以免症状复发,影响预后,恢复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皮肤清洁卫生,避免感染,可以进行针灸、艾灸等理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老年人来讲,脑血管疾病(中风)是一种最常见的疾病。您父亲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中风的前兆。
指导建议:其次,由于您父亲长期喝酒,目前老人家出现的症状,与饮酒也有关系。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戒酒。其次需要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和维脑路通片以预防中风。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第一是一般的治疗,在关节炎的发病期,要求病人严格的制动休息,不要使用患病的关节继续活动,同时要注意关节这个部位的保暖。除此以外,要严格的禁止烟酒,在饮食上要注意吃一些含低嘌呤的食物,第二是药物的治疗,药物治疗主要采取消炎,消肿,止痛和抗痛风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风关节炎常用的药物有尿酸类的药物、促进嘌呤代谢和排泄的药物、非甾体抗炎药物等。
1、中和碳酸氢钠、小苏打等尿酸类的药物。
2、促进嘌呤代谢和排泄的药物,秋水仙碱,别嘌醇,非布司他,是临床上最常见的药物。
3、非甾体抗炎药物,如双氯芬酸、布洛芬等。
4、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通过肌肉注射复方倍他米松。
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生的面诊指导下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痛风性关节炎患者会出现局部红肿热痛以及关节活动受限等症状,临床上以保守治疗为主。
应入院遵医嘱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秋水仙碱药物以及糖皮质激素药物进行治疗,局部关节疼痛者还可以进行局部冰敷或者夹板固定治疗。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

类风湿可能导致的骨关节发炎,类风湿病和骨关节病都是骨科病,都有关节疼痛不适的症状,但是类风湿是四肢关节对称性的疼痛以及关节麻木疼痛不适的症状,建议及时的挂个风湿科,做个风湿因子以及X线检查,明确病因对症用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