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少,持续11天了还没结束

会员186704351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次月经期间,月经量很少,而且颜色比较浅,只有渗透出来一点那种,护垫上看不到颜色,但是反面能看到透过去红色,上一次月经的时候是量超级多。现在第11天了还没结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而且有性生活的情况下,你现在这种情况是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你现在这种情况建议你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来潮的时间一般持续2-7天,若一直是月经量少且3天左右结束,则是正常反应。
如果平时月经量比较多,月经量突然减少且只有3天,可能是不正常的现象,此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到正规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排除因某些妇科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其他疾病导致的月经异常,根据具体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量少持续十天左右可以做激素六项、B超、ct、核磁共振等检查。
如果出现月经量少持续十天左右的情况,患者可以前往医院做激素六项、B超、ct、核磁共振等检查,确定子宫、卵巢、机体内分泌等情况。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不要经常熬夜,否则会引起激素紊乱,从而引起月经量少。如果是因为自身的气血不足,可以服用一些具有补气血作用的药物,比如红枣、阿胶、桂圆等。内分泌紊乱如果严重,可能需要服用激素来调节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量少、持续半个月不停可能是无排卵型月经紊乱导致的,雌激素的水平较低,可能会刺激子宫内膜,导致增生,在脱落时可能会出现脱落不全,从而造成阴道淋漓流血、持续不干净等症状。还有可能与怀孕有关的疾病,比如自然流产、流产不全、宫外孕等。此时可以检查一下hcg的含量和B超,排除了怀孕的关系后,然后再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就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而言,若患者的月经周期正常,那么可能是因为月经量少,多考虑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分泌失调,或者是宫腔内曾进行过多次手术操作,导致子宫内膜过薄,进而造成宫腔部分的黏连,使得月经堆积在腔内无法完全流出来。如果是偶尔出现一次,可能与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过度劳累等因素有一定关系,暂时不需要用药,到下次月经周期再注意观察。但如果连续三次月经周期出现月经量过少,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女性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的检测、B超检查,进行综合评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和持续时间长可以断定是不正常的,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及时调理。首先要注重生活起居规律,一定要科学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生活,常锻炼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还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三天就结束了可能是正常情况、宫颈粘连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月经周期比较规律,但是月经量少,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此时一般不用过于担心,可以定期观察。如果患者经历多次人流手术,可能是人流手术造成的子宫内膜基底层受损,引起子宫内膜薄,出现宫颈粘连,造成经血不能正常排出,出现月经量少三天就结束了的情况。此时患者可以及时就医,及时进行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