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有食欲,检查有胆结石,便正常

会员186692785 7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胆囊炎,饮食差,无明显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胆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喝水,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消炎利胆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硬化患者会有胆结石的具体原因如下:
1、肝硬化患者出现的症状:胆汁酸的产生会导致胆汁中的胆红素、胆固醇溶解度下降,从而导致胆汁中出现晶体沉淀,造成胆色素、胆固醇结石等因素的发生。
2、肝脏库弗细胞数量下降:肝脏库弗是一种免疫细胞,如果数量过多,会造成机体的免疫力下降,从而引发胆管炎症,从而造成胆管粘膜充血、血肿、缺血、坏死、脱落,脱落的坏死组织会形成胆结石。
3、雌激素失活:引起雌激素分泌增多,使胆囊萎缩,使排泄时间延长,从而形成胆结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胆结石会引起腰疼,可以行体外碎石手术来进行,配合一些排石药物来进行辅助治疗,在生活中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能过于香辣和吃干燥的食物,不能过渡劳累,还要出去室外多做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期若患胆囊结石,通常情况下,不有疾病的发作的情况发生,建议不要太担心,分娩后的治疗。但是,一旦出现炎症或痛苦的状况,便建议到医院进行细致检查,及时处理。
平时须加强休息,可先予消炎利胆等疗法为主,最好避免首先进行手术。日常更要重视低脂饮食,又不能吃太多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如果病情较为严重,需要采取手术,建议及早流产,采取手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以及图片检查结果看,孩子主要还是有胆结石。胆总管囊性扩张也是因为有结石导致的。有胆结石会引起疼痛,严重的会出现黄疸。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需要先给孩子积极的排石治疗。先消炎治疗。保守治疗效果不好的话,需要手术的。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结石。一般保守治疗只能是缓解症状。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手术切除比较好,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没什么好的办法,一般得了不太容易消除的,除非手术治疗。目前主要考虑还是有不良的饮食习惯,同时也考虑和身体的代谢功能异常有一定的关系,注意尽量不要吃一些容易形成结石的食物尽量清淡饮食,同时可以应用一些排石的药物等进行对症治疗,注意多喝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