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6岁少年,头发稀疏,急!急!急!

会员186617433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发很稀,然后额头和下巴又有点黑,还有黑眼圈这些加起来,是因为什么呀,该怎么调理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建议患者把图片发出来,我看一下到底是什么样子。
指导建议:说到这种情况,首先要排除一下患者是否是存在内分泌失调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少年头发稀疏可以对头皮做适当的按摩改善,同时还需要给予均衡的营养支持。青少年头发稀疏一般和体内的营养缺乏有关,也可能是毛囊部位出现了炎症,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全方面检查,如果是有毛囊炎症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疗法抑制毛囊中的皮质,从而使炎症有所缓解,甚至还可以刺激到毛发的生长。激光疗法后需要做好头皮的护理,同时多吃黑豆、黑米以及黑木耳等富含黑色素食物,有利于毛发的健康生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头发稀疏,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理、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头发稀疏,多是气血不足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养血饮口服液、益气维血片、当归补血丸等药物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2.饮食调理:头发稀疏,要注意多摄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提高人体免疫力。
3.日常护理:头发稀疏,适当锻炼,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毛发养分的充分利用,还要确保睡眠充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植发能保持保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可能会在10年到15年左右,甚至还可能会达到永久的效果。植发手术可以选择自身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比如选择后脑勺部位通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移植到头发吸收的部位,能够使毛发快速的生长,因此维持的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在10年到15年左右,如果维护的比较好,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做完手术以后不要过早的洗头或者是洗澡,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保持良好的心情,适当的吃一些黑芝麻和黑木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头发稀疏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跟遗传有关,另一方面可能跟平时的饮食结构作息时间,情绪压力劳累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另外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这些食物,也可以吃一些养血生发胶囊,必要时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头发的毛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头发稀疏油脂比较重,考虑可能是脂溢性的脱发。
指导建议:毛囊检测一般是大型的公立三甲医院皮肤科基本有的。口服复方甘草酸苷、胱氨酸及维生素B6片、烟酰胺片、必要时外用参归生发酊。也选择服用中成药:如养血生发胶囊或去脂生发片。平时需注意休息,避免思虑过多,忌高脂、高糖饮食,多食绿叶蔬菜类以及黑色食物、粗粮类,并配合轻柔按摩头皮,以促进血液循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造成脱发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部分,可能跟遗传有关,其次可能是跟劳累熬夜,饮食不当,情绪变化压力过大,这些时间不稳定,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口服复方甘草酸苷、胱氨酸及维生素B6片、烟酰胺片、必要时外用参归生发酊。也选择服用中成药:如养血生发胶囊或去脂生发片。平时需注意休息,避免思虑过多,忌高脂、高糖饮食,多食绿叶蔬菜类以及黑色食物、粗粮类,并配合轻柔按摩头皮,以促进血液循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