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分快.3技巧方法和走势规律⑤2⑥⑧⑨⑥22

会员185417314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酸吃刺激性食物会导致肠胃炎吗?在线急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胃酸分泌过多导致胃肠炎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存在胃酸分泌过多,建议可以考虑使用一些抑制胃酸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可以考虑服用奥美拉唑进行抑制胃酸治疗,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右手按住左手背上面的合谷穴,左手的五指并拢在一起,合谷穴就是在拇指和食指之间隆起的肉那一块区域,在用右手按的时候会有酸痛的感觉。这种方法可以达到紧急止疼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修眉的方法和技巧通常是使用刮眉刀将多余的眉毛进行去除,起到修改眉形的作用。如果长期用刮眉刀修眉,不仅会很麻烦,还可能会由于操作不当造成眉部出血。而通过纹眉的方式,将植物原料刺破皮肤渗入到真皮层内,通常能够起到长久保持眉形的作用,还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使人的面部有整体美感。对于眉形不好看或者眉毛稀疏的群体,都可以采用纹眉的方式改善。在纹眉后可能会有轻度的肿胀感,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在7天后症状会消失。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修眉的方法和技巧一般是使用刮眉刀清除眉部的杂毛,让眉毛线条清晰。眉形不好看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美观,如果通常可以采取修眉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修眉技术不佳,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通常可以采取绣眉的方式,能够起到持久性的作用。在绣眉时要及时与专业的医生沟通,根据自身的眉部状况,选择合适的眉型和颜色。在绣眉后可能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不要用手去抠,一般在7~10天后会自然脱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人脉搏一分钟60到100次,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在静止的时候,心跳的频率在每分钟60-100次之间。在情绪波动和激烈的活动后,会有心跳加速的症状。甲状腺功能异常、贫血、离子紊乱、心力衰竭、发热、炎症感染等都是比较常见的原因。要对24个小时的总体脉搏进行全面的观察,最好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心跳频率常常和心跳频率保持同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修眉可以使用专业的修眉刀,并且可以遵从医生的指导进行操作。修眉毛通常需要间断性的进行修复,因为在两周左右多数会导致睫毛出现生长出来的现象,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效果,可以到医院通过纹眉手术的方法治疗。纹眉手术通常是使用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染料,然后刺激到皮肤的真层组织,达到永久定型的效果。术后避免用手去抓它,防止出现有感染的现象,因为双手经常暴露在空气中,含有的细菌比较多。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怀孕22周胎动没有规律,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18-20周后会出现胎动,但是并不会感到有规律,因为胎儿是醒着的,所以在睡眠中不会出现胎动,主要是偶尔动的比较剧烈,但是有的时候没有,怀孕足月后由于羊水量的下降和子宫收缩,胎动会逐渐的减弱。怀孕期间胎儿的活动和胎儿的年龄、羊水量、体重等都有关系,如果怀孕周越小,羊水越多,那么胎儿的活动就会延迟。胎儿在22个星期能感受到,但是通常没有规律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