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病的时候肩膀以下全部不能动,现在可以柱拐杖走点路

会员185546574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病的时候肩膀以下全部不能动,现在可以柱拐杖走点路了,但是不拿拐杖就一点路都走不了,已经几年了也好不了,也没变坏,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首先确定诊断,是什么病导致身体僵硬,不能动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辅助拐杖走路,还是好转了,需要注意防止发作吧。还有就是根据病情治疗,控制病情发展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出意外应该是术后三个月恢复正常,因为骨折的愈合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同时在受外伤后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要注意休息,适当的抬高患肢,多吃含钙多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风拐杖是可以。通常缓慢发病,症状没有脑出血就不算急症,但是也会出现单肢或者偏侧肢体的运动障碍,感觉麻木或者会出现视物双影、视物旋转、头晕、恶心、呕吐会出现语言表达笨拙,或者不认识某件物品或者某个人。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脖子肩膀痛,一般就是常说的颈肩筋膜炎,是颈椎病的早期表现。大多是在劳累、着凉、睡姿不正确所导致的,一般要到骨科就诊。对于疼痛,治疗办法就是热敷。热敷能够减轻肌肉疲劳,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同时可以口服和外用一些消炎止痛药,以及活血止痛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肩膀以下疼可能是长期低头、感冒、肩周炎等导致的
1.长期低头:肩膀以下疼可能是因为长期低头工作,或是经常打游戏造成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一个好的姿势,不要让肩关节长期处于一种静止的姿势,多运动颈部和颈部。
2.感冒:肩膀以下疼可能是感冒造成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
3.肩周炎:肩膀以下疼可能是因为肩周炎,病情较重,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ct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拐杖的高度应根据病人的身高调适。高度是病人双手扶拐,拐顶距离腋窝5到10cm,与肩同宽。扶拐的着力点应在双手而不是靠腋窝支撑身体,否则容易造成臂丛神经麻痹,影响病人的情绪及功能锻炼的进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复查X片,没有移位的话,应该继续石膏固定。另外,大部分的胫骨平台骨折分型很复杂,应该做三维重建,明确诊断及是否应行手术治疗。现在小腿肿痛,可能与绑石膏有关,可适当放松一下石膏。要想下地的话,应该起码每月复查X片,由医师告知能否下地活动。这个与性生活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是还是要小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