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美容院点雀斑,八九天结痂掉了之后,现在一个月了脸

会员185485719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在美容院点雀斑,八九天结痂掉了之后,现在一个月了脸部还是红点块,红印子,一直红肿,起皮干燥!一直有红,还有点痛,怎么回事!脸部从来不起痘痘,现在冒出了痘痘!需要用什么药?角质层薄的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久了呢?以前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的激光手术后都会结痂,结痂是正常情况并不需要担心,一般在术后二至三周之后就是自然脱落然后恢复自然。根据个人肤质及肌肤受损程度不同,激光祛斑后所出现的现象也是不尽相同的。一般情况下是3到7天结痂,10天会自然脱落.也有时间较长的,这得依据个人的体质以及外部环境而定。激光祛斑后会有痂皮产生,这期间切勿用手指刮除,当痂皮脱落后,治疗部位会呈粉红色。建议要注意防晒,尤其是外出,强烈紫外线的情况下,要使用打伞或者使用一些物理性的遮光剂,而非化学性的遮光剂进行遮光治疗处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雀斑大概在10天左右结痂能够掉完,自身的代谢有很大的关系。在做完雀斑之后,局部会出现结痂的症状,因此尽量不要用手抠掉,结痂需要等到结痂,自行的多了大概在10天左右能够掉完结痂。但如果自身的代谢比较快,一般脱落的也会快一些,但如果自身代谢的比较慢,可能需要的时间也会更长一些。在结痂脱落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以避免导致出现感染的现象,以免导致再次长雀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祛雀斑后抠掉了结痂会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如果雀斑特别的明显,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线增强光的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达到祛斑的作用。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大多数人在三天的时间就会出现结痂,不要自己盲目的将结痂抠掉,会使皮肤感染,留下明显的疤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点雀斑一般需要1到2周左右结痂才能掉完,而且每个人的体质条件都是有所不同。雀斑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掉。在做完激光手术后,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代谢能力比较快,大约在一周左右结痂的情况就可以顺利的脱落,如果是个人的体质比较差,代谢能力比较弱,大概需要延长到两周左右。在做完激光手术后,严格的做好自身的防晒工作,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的结痂掉落两周后,才可以化妆,过早化妆并不利于皮肤恢复。去雀斑激光后结痂掉了但还是不建议立即化妆,想要化妆可以选择在掉痂之后的2-3周再化妆,因为结痂部位自然脱落后,需要2-3周的时间才会全部脱痂。如果没有等结痂部位全部脱落后化妆,可能会影响皮肤的修复,很容易出现疤痕现象,在做完激光去雀斑后局部不可以接触水分,并且在局部需要涂抹抗生素药膏预防感染。淡化和消除疤痕,同时要注意多饮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酱油醋。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点完雀斑掉痂之后的7天到10天左右就可以使用化妆品,具体的情况会根据个人恢复来定。在点完雀斑之后,如果做好平时的护理,在7天左右结痂自行脱落之后可能还会出现局部轻微的肿胀,等到10天左右就可以正常使用化妆品。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可能会出现皮肤感染的情况,恢复的时间可能就会晚一些。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皮肤出现感染,出门做好防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