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侧面疼是什么原因

会员2211505 已回复
左脚侧面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左脚侧面疼痛可能是长时间站立或者是鞋子过紧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疼痛,也可能是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尿酸的检查和类风湿因子的检查,做一个腿部的核磁共振检查,调整好生活作息,不要长时间站立,注意腿部的保暖,积极的治疗关节炎症,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碱性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腰的侧面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第一,腰的侧面疼可能是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导致的。
第二,腰的侧面疼可能是腰部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而导致的。
第三,腰的侧面疼可能是肾脏疾病、风湿病等原因造成的。
第四,腰的侧面疼可能是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症等病症造成的。
建议患者到医院来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可以通过按摩、牵引、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或是平时可以适当扭动腰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舌头的一侧若有酸痛,很可能是因为病人舌头的一侧长出溃疡,因此造成的痛苦,例如,反复发作的阿弗他溃疡或创伤性溃疡,恰好溃疡在舌侧,引起疼痛反应。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口腔溃疡发生时往往都伴有局部充血,水肿等症状,这也就说明口腔黏膜受到刺激之后容易产生炎症,从而使得舌头表面发炎,引起疼痛。当然,溃疡除外,也可表现为扁平苔藓,扁平苔藓还可发生于舌头的边缘,还可产生疼痛反应。另外还可能是因为口腔溃疡,因为口腔黏膜上覆盖着一层黏液性物质,所以这种情况就很容易造成舌头两侧的红肿,并且还会引起一些其他疾病。有些病人是因为得了舌乳头炎,因此引起舌头边缘的疼痛反应。另外一些原因,比如外伤引起的舌肿胀等。有些病人是由于灼口综合征所致,因此,舌头边缘有疼痛反应。还有就是舌乳头区或者舌尖区域有炎症等问题。原因是多方面的,就口腔黏膜科而言,口腔科均可就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小腿侧面筋疼可能是筋膜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筋膜炎:如果患者患有筋膜炎,多有局部疼痛、肿胀等不适症状,这可能导致患者感觉小腿侧面筋疼。
2.腰椎间盘突出症:不良姿势可能会导致患者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而腰椎病变部位可能会对患者的坐骨神经产生压迫,从而导致患者出现小腿侧面筋疼的症状。
因此,在出现小腿侧面筋疼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以改善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盆腔疼的常见病因为盆腔有炎症,很可能为急性盆腔炎,还有慢性盆腔炎的可能,但也有可能因盆腔内结核菌感染所致,并导致盆腔疼痛等,同时,也不能排除其为盆腔瘀血综合征所致。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患者自身患有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等疾病造成了盆腔部位的压力增加,从而使得该区域产生疼痛感。对接受盆腔手术的妇女来说,发生盆腔反复隐痛,同时也要考虑到可能是因为盆腔中器官粘连所致,并引起疼痛症状等。另外还会因为患者本身患有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而造成盆腔部位发生剧烈疼痛,这类问题都会对女性身体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因此妇女有盆腔疼痛后,常需首先进行彩超检查,也要进行妇科内检,必要时还要检查血常规,以确定具体病因,继而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止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背脊疼可能是劳损、受凉、疾病等导致的。
荣誉感出现了背脊疼的现象,首先考虑是否存在劳损,受凉的现象,特别是一些重体力劳动者,如果经常弯腰活动或长时间坐着,可能会使背脊部位的韧带、关节囊、肌肉出现劳损,从而产生背脊疼的症状。还有一些中老年人,可能会出现骨质增生、背脊部位退变的情况,增生的骨质容易刺激周围的软组织,也可能导致背脊部位疼痛。还有外伤后身体恢复不彻底,患者的胸椎、腰椎出现骨折的可能会是脊椎不稳定。建议根据具体原因对症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肝脏疼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生理性因素:长期熬夜、情绪波动大、过度剧烈运动等生理性因素可能导致患者肝脏疼,在进行肝脏影像学检查、肝功能检查后,结果通常不会提示患者肝脏存在异常情况。
2.病理性因素:如果患者肝脏疼的情况持续存在,并有加重的迹象,则可能是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原发性肝癌等病理性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