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穿孔切除后,拔出胃管出现呕吐疼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184853144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穿孔切除后,拔出胃管出现呕吐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胃穿孔胃切除术后拔除胃管后出现呕吐腹痛,术后多长时间了?出现这种情况原因较多,偶尔一二次可能不是大问题,如果症状持续可能有併发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暂时避免饮食过量,只进流食,观察,如症状持续应去原手术医院原手术医生亲检一下并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取得有效配合,其次体位要正确,颈部要尽最大限度的屈曲,下颌接近胸骨柄,再插至喉部要求病人做吞咽动作,做吞咽动作时迅速把胃管往里送,动作要尽可能一致,如果是保留胃管期间,出现恶心呕吐,主要是要保证胃管尽可能少的在咽部移动,减少对咽喉部的刺激。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胃穿孔治疗后可以吃糯米粥、热牛奶等
胃穿孔只要是保守治疗,只要恢复就可以进食。饮食原则以清淡饮食易消化饮食为主,可以是米粥、糯米粥,饮食优于别的功效。另外,也可以吃烂面等。喝热牛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或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太多。胃有洞的患者不能吃生的冷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吃绿色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不要吃硬食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晕厥是一种由各种原因引起的大脑短暂性供血不足引起的临床综合征。
该症状主要表现为突然出现意识丧失、身体倒地、恶心呕吐、小便失禁等症状。晕厥的病因有很多,血管迷走神经性晕厥、心脏性晕厥、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晕厥,还要高血压、低血糖等。晕厥呕吐是晕厥的一种伴随症状,只要晕厥改善,呕吐等症状自然会消失,不需要特殊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常见呕吐后发烧的原因有急性胃肠炎、肠道感染以及胃肠性感冒等。
进食不干净的食物、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都可能出现呕吐后发烧、腹胀、腹痛、胃部痉挛等症状。患者要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少量多餐,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高甜类食物。必要时配合吗丁啉混悬液、维生素B6片、乙酰氨基酚肛门栓剂等药物进行治疗,缓解呕吐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和孩子的个人体质是具有一定的关系,应该及时的清理一下孩子的呕吐物,看孩子的精神状态是否有其他异常,适量的是可以给孩子稍微喝一点温水,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着急给孩子进行进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后六个星期左右会出现呕吐。
孕妇在怀孕初期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下降、困倦等早孕反应,但是很少有孕妇在孕期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正常情况下12个星期后早孕反应就会自行缓解或者消退,这时候可以多喝点清淡的东西,多喝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孕妇在妊娠初期很容易会流产,要避免激烈运动,多休息,多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