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智齿顶到旁边的牙齿。有创伤面。需要拔左7

会员184776881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侧牙疼,两周左右右侧也疼。去了医院拍片。医生建议左7已经坏了,不值得保留。说是把左七左八都拔掉,然后把智齿也就是左八安到左七的位置。我个人不想拔掉左七。必须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牙齿疼痛一般多见于牙髓炎、牙龈炎、神经痛,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消炎、根管治疗等去除症状。
指导建议:但如果牙髓炎等牙病较重,根管治疗不能进行或无效,或者已经导致牙齿松动,就需要拔牙,然后根据情况进行种植牙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创伤能治好。重症创伤的救治与抢救人员的救治能力密切相关。急救医疗机构应该建立多学科协作的机制,以弥补急诊急救的不足。现在,随着医院的发展,急诊救治的成功率也越来越高。对于严重的外伤,首先要做的就是准确的判断伤情,判断什么是应该马上处理,什么是可以控制的。早期的损伤控制手术,再加上多学科的协作,大部分可以治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更换种植牙创伤一般不是很大,最好是在口腔健康的状态下才可以操作。更换种植牙齿有可能是牙齿受到损伤,或者是牙体材料不好引起的其他副作用,需要在口腔健康的状态下,到医院进行选择优质的假体材料安装到牙槽骨内。术后可能会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可以通过生理盐水漱口的方法,防止出现有感染的现象。平常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减少对牙齿的损伤,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避免吃比较粗糙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微创拔牙创伤一般并不是很大,但是拔牙之后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消炎的药物。如果牙齿的部位经常出现疼痛,经过检查之后已经失去了保留的价值,可以考虑通过做微创手术的方法将牙齿拔掉,创伤通常并不是很大,积极的配合医生采取措施护理,恢复的速度通常也是比较快的,做完治疗之后,一般不能够吃一些比较烫的食物,因为有可能会造成出血量增多。出血没有完全停止之前,尽量不要过早的刷牙,以免对皮肤造成触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创伤是指由外部力量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外伤分为开放性损伤和闭合性损伤,一般是由交通伤、坠落伤、运动损伤、锐器伤、机械伤、跌伤等引起的。外伤引起的关节损伤是比较常见的创伤性关节炎。如急性外伤、做手术均可对机体造成巨大的撞击、损伤,引起组织的破裂、撕裂,均为外力的创伤。巨变的环境,以及突发的事件,如灾祸性事件,对患者可有心灵上的震撼、刺激,对患者情绪造成不同程度的创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无痕水剥离拉皮创伤面一般不大,通常属于微创手术。手术是通过微切口,对松弛的皮肤提拉,将多余的皮肤去除,并拉紧深筋膜层进行缝合,术后皮肤会变得紧致光滑。由于切口比较小,多数在恢复期过后,一般没有明显痕迹。术后需要对皮肤做好护理,短时间不要沾水,还要避免揉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